尊師重教黑板報:難忘尊師

在我心靈的講壇上走過許多教師,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地談忘了。唯有他,使我永遠難以忘懷。

他是我的尊師——丁煒。

他為人風趣。有一次,期中試捲髮下來了,一向成績優異的董奧只考了八十分。只見他愁眉苦臉地嘟囔著:“怎么辦呀?怎么辦呀?”一個洪亮的聲音傳了出來:“涼拌!”全班哄嘡大笑。他故作嚴肅地說:“噢!董奧的臉是餃子皮嗎?怎么起皺了?”話音未落,連董奧都“撲哧”笑了起來。

他為人不僅風趣,還很細心。

記得那一次,董奧和黎先旺都來搶我的牛奶,爭奪之中,無意把我的頭碰到了桌角,我痛得頓時哭了起來,腳快的同學報告了丁老師。他把我們三個叫到值班室,語重心長的教導我們:“黎先旺,作為班長的你,應該為全班同學做個好榜樣。”接著叫他們給我道歉。之後,丁老師把我留下說:“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你就是我們班的車頭,希望你能協助我管理好這個班級……”那天,我又哭了,這次不是頭痛,而是從來沒有一個老師這么信任我。從那以後,我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成績保持年級前列,並積極帶動全班的學習氛圍。

丁老師的優點說不盡,講不完。當然,這上高大的身影在我心靈的講壇上成了一座豐碑。在此,我想對丁老師說:人生路上遇上你真好!老師,辛苦了!老師,謝謝你!

尊師重教黑板報:難忘尊師

 這幅尊師重教黑板報,以“尊師重教”為主題,書寫工整,內容豐富,特別是黑板報花邊的處理非常到位,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