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師重教黑板報內容:您就像一盞明燈

老師,您就像一盞明燈,指引著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您就像一位慈母,時時刻刻都在關愛著我們;老師,您就像一名舵手,帶領著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教壇上總是看到您默默耕耘的身影,教室里總能聽見您諄諄教導學生的話語……

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可是,您還堅持來上課。我們看見了您憔悴的面容,疲憊的身影,我們心痛地說:“老師,您身體不舒服,您應該在家休息啊!”可您卻說:“不行啊!你們快要考試了,我可不能耽誤了你們的課程啊!”真是一位熱愛教育的好老師啊!

還記得有一次,我考差了,您把我帶到您身邊,當時我的心裡害怕極了,心想:我會不會被老師批評呢?想著想著,我看見了您慈祥的面容,您沒有批評我,而是拿出我的試卷,把我做錯的題目一遍又一遍地講解,直到我弄明白為止,還語重心長地鼓勵我說:“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啊!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從失敗中走出來!”聽了您的鼓勵,我的心溫暖了許久。啊!老師,是您讓我從失敗中站了起來。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您的鼓勵,它就像一股力量鞭策著我。多么偉大的老師啊!我們永遠也忘不了您。

老師,您辛苦了,您為了祖國的下一代嘔心瀝血,我們將永遠愛您,我們將永遠尊重您。同學們,朋友們,社會上的各界人士,讓我們一起來尊師重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