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13句經典愛情語錄

1.一個人是不是真喜歡你。並非看他說什麼,而是看他為你放棄什麼。就算嘴裡說一百次愛你,卻絲毫不付諸行動,那就是信口開河。就算擺出一副生死相隨的樣子,卻一點東西都不願放棄,那就是想矇混過關。真愛不是隨便說說,而是看你付出多少。愛情不是一張嘴,而是一輩子。

2.有些人和你在一起,會令你疑神疑鬼。有些人和你在一起,卻讓你神采飛揚。有些人和你在一起,會令你哭泣難過。有些人和你在一起,卻讓你越來越好。有沒有愛對人,看自己的狀態就好。越來越差的,不管有多愛其實都錯了。愛對人,他會讓你如沐陽光。溫暖,是愛情的真諦。

3.愛你內心的人,其實並不比愛外表的人高尚多少,只是會掩飾而已。愛你才華的人,其實也並不比愛錢包高尚多少,只是關注點不同。其實相愛,就是喜歡對方的某些優點。但那遠遠不夠。因為愛優點容易,但愛一個人的缺點卻難。正因為此,愛你多少不重要,包容你多少才重要。

4.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和陪伴很重要,但如果貼太緊,卻會讓對方喘不過氣。要是分開的太遠,又很容易疏離。所以戀愛的最好方式,是找到一個平衡點,你們是可以在一起的,卻又懂得給對方空間。我陪著你,但不粘著你。我看著你,但不綁著你。過自己的人生,但心裡裝滿了愛。

5.想看一個人是不是真喜歡你,就觀察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每天都找你,有話沒話都聊幾句,哪怕看起來平常,其實心裡愛煞你了。如果有人愛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幾句,那大概是可有可無。若有人連續幾天都不和你說話,就等同於分手。愛是主動,因為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6.愛上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呢?那就是想念某個人,卻希望他先來聯繫你。是始終關注對方的訊息,卻默默的旁觀。是患得患失,想要主動卻又害怕。是一想到要見這個人,就會變得超級緊張。是說到名字就臉紅,看見就手心出汗。其實,愛上一個人就是,沒見到時想念,見到時依戀。

7.甜蜜的生活從何而來?你愛人,但別人對你不好,那更像是一段痛苦的歷程。別人對你好,你卻不愛,就像是錯配的生活。所以,甜蜜是一種雙向的關懷。是你愛人,並且別人也愛你。是心有靈犀看一眼就懂。是沉默時卻更加依賴。是每天的等待。甜蜜是兩個人的平淡,一生的溫暖。

8.相愛很重要,但相守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因為相愛只是某個瞬間,某個時期,某個年份的付出。而相守,則是周而復始,一年又一年,始終循環著一段愛情。偶爾閃現的愛情有什麼用?可以不斷重複一輩子的愛,才值得珍惜。

9.不管相思有多苦,不管追求有多累,不管等待有多長。可真的找到愛人後,幸福感就會油然而生。這是種疲倦到無以復加後,赤身浸入熱水的舒暢。整個靈魂都放鬆下來,可以靠在一個肩膀上,安心睡著。所以愛情其實很簡單,那就是遇到了這個人後,你的整個人生,都鬆了一口氣。

10.一個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義。愛情到最後,不是比誰更出色,而是看誰最後能留在你身邊。所以,最好的那一個,不是來自星星的你,而是來自身邊的你。所謂一輩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

11.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有個選愛人標準的話,譬如身高、學歷、收入等等,到最後會發現,自己總會愛上完全不同的人。愛情奇妙在於,它是無法預測的。只是某一刻,有個人,撥動了你的心弦。所有的不可能,就會變成可能。愛情不是比賽,而是偶遇。既然能讓你愛上,那就無需後悔。

12.如果真愛一個人,並不會想要她做什麼,也不會玩浪漫橋段。最大的相愛,就是無微不至的關心。不管嘴上怎么抱怨,不管擺出什麼傲嬌的姿態,可關心的樣子是永遠都掩飾不住的。要相信好姑娘都是嘴硬心軟,要知道好男人都是語默情真。他們嘴裡嫌你煩,但心裡一定是對你好。

13.一生里錯過的緣分,總比得到的多。愛上的人,總比愛到最後的多。能令人感動的,永遠都是過程。讓你傷過痛過流淚過的,也都是過程。此刻你覺得大過天的人,明天或許只是路人。不要計較一時歡愉,而要多看將來。愛不是問題,愛多久才是問題。相愛不是問題,永遠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