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慶節幽默祝福語推薦

1、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看訊息的是蠢材。祝國慶快樂!

2、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3、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總之,秋高氣爽,預祝你國慶氣貫長虹!

4、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當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5、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前兩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賣了。真懷念我們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國慶快樂!

6、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娶個晚輩,拜個晚年,但國慶節的祝福不能晚了,提前祝你節日快樂!

7、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8、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遊蕩,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 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 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加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十月一好好休息吧! ------願國慶愉快@!!!

9、噓!別說話!今天什麼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慶,鑼鼓聲聲!喔!國慶節了!瞅著簡訊發什麼愣呢?趕緊的,請我吃飯慶國慶唄!

10、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國慶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

11、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國慶快樂!

12、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遊蕩,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 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 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加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十月一好好休息吧! ------願國慶愉快@!!!

13、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總之,秋高氣爽,預祝你國慶氣貫長虹!

14、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國慶節快樂!

15、國慶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體勇士、布希、普京、布萊爾,向你並通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摯的問候:國慶節快樂!

16、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國慶快樂!

17、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遊蕩,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 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 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加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十月一好好休息吧! ------願國慶愉快@!!!

18、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總之,秋高氣爽,預祝你國慶氣貫長虹!

19、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國慶節快樂!

20、國慶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體勇士、布希、普京、布萊爾,向你並通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摯的問候:國慶節快樂!

XX國慶節幽默祝福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