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愛情的唯美經典句子

有人計算過。每個人的一生平均有八分之一的時間在尋找。不知道又有多少時間被人用來等待。我想人生用於等待的時間遠比尋找長得多。因為等待的時間可以和其他任何時間粘在一起。你可能正在做一件事。但是卻在等待另一件事。你可能和一個人泡在一起。但同時卻等待另一個人。

如果另外一個人的快樂是你幸福的根本所在,那么這就是愛,愛是包容,是理解,是責任,又或許是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句關切的話語,其實,愛在每一個人的心裡,所以請別讓喜悅只出現在你的夢中。

【不管不顧,固執又瘋狂的愛著他】有沒有那么一刻,你看到我和別人打鬧你會嫉妒;有沒有那么一刻,你看到我哭泣你會心疼;有沒有那么一刻,你渴望我 坐在你的身邊。你問我,我還愛著你什麼。我說,我喜歡你身上的一種東西。你說,是不是我身上的氣魄。我只想說,因為那一天你是屬於我的男人。 郭敬明2019

如果一個男孩子, 因為女孩子對他採取主動而看不起她, 那么這個男孩子不是男生,而是牲畜。 更何況,幸福比面子重要, 要的是平凡而幸福並且快樂的愛情。 對所有的感情而言,過程遠比結果重要。

一生就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談的太多會比較,無法確定;經歷太多會麻木,不再相信愛情,行屍走肉,最後與不愛的人結婚,無法發自內心的愛對方,日常表現的應付,對方則抱怨你不夠關心和不顧家,最後這失敗的愛情,讓你在遺憾和湊合中走完一生。幾米

【相愛時,一定要珍惜喔!】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常說暗戀的青澀暗戀的美,暗戀者的折磨暗戀者的痛,其實被暗戀者果真都是幸福著的嗎?這取決於被暗戀者對於暗戀者究竟有多少好感,多了是一種幸福,不多是一種負擔。而如果暗戀者一旦不願“暗渡”而要“明修”了,那很可能不是喜宴就是災難了。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搞笑語句

男人最初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是因為她的溫柔,她的纏綿,她的多情,她的善解人意,漸漸的,他開始覺得她太糾纏,太依賴。最初讓他愛上的那個女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偷偷換掉了,留下來的這個女子只讓他越看越厭。其實,被偷掉的是他原本的愛她心。

【前世今生】前世,我是你西窗前的一朵梅花,我輕泛花蕊,你舒緩濃眉,採摘我的溫柔,拂袖入懷,我的清香縈繞在你的世界,做你懷中一抹微紅。今生, 我遇見了令我心痛的你,緣起緣落,纏綿牽掛,我們淋漓盡致的經歷,欲說不休,欲說還休!花飛花落中,把你前世欠我的思念悉數還給我!

One of the most amazing thing in the world is having someone who falls in love with you thought you never had a chance with——  張小嫻語錄

世界上最令人激動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