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比勵志名言集錦

第一集

標題:跨入勝利的天堂前 先要經過 艱苦的訓練

kobe:在中國有許多熱愛籃球的人 如假包換對籃球的熱愛 如果你對籃球充滿熱情 而且願意為它付出努力 就必定會有驚人的成果。

第二集

標題:流光所有汗水,用盡所有力氣,別讓身體停

kobe:我特別愛打球,是一種激情,當你熱愛它時,你可以真正的全力以赴,因為你不會想偷懶,或者走捷徑,你就是特別願意去做。

第三集

標題:把訓練的目標定在 永遠達不到的地方 但 還是要達到

kobe:有時當你在跑步時,你的肌肉會痛,就是很痛,你覺得你快抽筋了 我不如現在就停止 不如讓腿停下來 而且我就不幹了。半途而廢的感覺會是什麼呢?那種情緒會是怎樣 因為我從來沒幹過。

第四集

標題:你會感到 疲累 猶豫 甚至沮喪,但你 不許放棄

kobe:他們面臨最大的挑戰,來自於內心,他們會自己質疑能否過關,但是一天結束之後,當他們睡覺時,一切都過去後,他們會為自己的付出感到自豪。

第五集

標題:

某人:科比 準備

kobe:走吧 準備好了嗎

某大叔問科比要簽名,科比簽在衣服上 然後說:這給你 大哥

上樓梯時,不知道見了誰說了句:好兄弟

進球館前問了句:他們已經開始訓練了 是嗎?

所有人都擁上來和科比握手,科比:好 還好嗎? 有努力訓練嗎?

大家向科比要簽名,科比:等會兒 等會兒

科比對著大家說:我聽說你們非常努力的練習,今天我要你們接著練習,而且我會做在這裡觀察 誰能夠集中精神 誰有足夠的激情 像我一樣來完成這種訓練,我們都知道 只有努力訓練 才能得到成就 所以我很期待看到 什麼是最頂尖的表現。那我們就開始吧

三人配合傳球上籃 楊大鵬給蔡壤傳球時出現失誤

科比:搞什麼 這傢伙 那是什麼傳球啊

還是三人配合傳球上籃,楊大鵬給張恆瑞傳球時 張恆瑞沒接好

科比:噢``暫停 暫停

我看見了 每個會灌藍的人 都有試圖灌藍,而且我看到 大概3、4、5、6次沒灌進,我還看到有人傳球時沒接好。

把最基本的動作做好 把球接好 球傳好 別走步 把最簡單的動作練好!

快 開始!

防守訓練時

科比:嘿 嘿 如果你打算像這樣防守(對著張恆山) 你要壓制他(柴長易)但是不能讓他過 所以你要加大馬步 你看我站這 加大馬步 你就在這兒 像這樣 迫使他只有一條路,如果其他球員像這樣防守 你必須把他擋在前面 擋住他的視線,所有人都明白了嗎? 好

防守訓練時

科比:我要他們把球搶走 搶球!把球搶走!別移動 把球給我 搶走(球)! 如果我在運球 把球搶走啊!把球搶走 別這樣(什麼都不做) 你們做的是這個 他把球放到那邊去 你把你的手放到這邊?(科比在那晃來晃去)不! 把球搶走! 把球搶走! 防守訓練就是搶走球 進攻就是保護球! 開始!

白組對抗開始,張宇星拿到球 在中場左右看

科比:你知道他要去哪么?天啊``

幾次的長傳失誤

科比:真糟糕 `` 我最痛恨的一件事就是傳球失誤 我討厭失誤` 讓我感到噁心。

又來幾次失誤

科比:你們打算要傳球失誤幾次? eh? 你們打算要失誤幾次?(對著張宇星) 別在失誤了。

白組基本傻了,教練保羅·詹森看不下去了 叫教練傑瑞·鮑威爾讓他們折返跑

科比對著教練賴安·斯萊德說:他想的和我想的一樣 我正打算讓這些小伙子跑起來 他們剛才打了場讓我感到噁心的籃球。

白組訓練時 都沒有完全碰到底線

科比搖頭:no no no…… yo! yo! 停 給我停下。停 你們要穿著有我名字的運動衫 你們就得碰到每一條底線,每一條底線都要碰到,不要糊弄我 每一條線。 再做一次。 如果我從小訓練 就那么偷工減料的話 我的天啊……

訓練結束

科比:你們要盡力一點 別丟自己的臉 要按照學到的去做 就這樣 不多不少 別欺騙自己 你們在場上跑沒碰到線 就是欺騙自己

白組淘汰兩人 王希斌 張宇星

科比:我覺得態度不能有問題 教練說的 批評你們的 都要接受 要有改進 我不希望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這裡學到的會幫助你成為更好的球員 最終成為更好的人 這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們好運。

楊大鵬發球時給了大長傳

科比:他是不是就這樣把球拋過半場了……?

柴長易利用擋拆過人跳投

科比:我喜歡這招 嘿嘿

邱鴻宇一條龍上籃得分

科比:這小子挺厲害的 像火箭一樣沖了過去

到了黑組淘汰人的時候 科比對著大家

科比:首先 我感謝大家來到這裡 希望你們都有美好的時光 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到了最後淘汰的時候了 我會交給你們的教練。

淘汰蔡壤 閆樹軒後 科比指著賈其蓁

科比:還有一點我要說的 就是他 這並不代表淘汰結束了 如果我接到電話說 有人(賈其蓁)偷懶訓練不認真 你就得離開 大家要明白持續認真的訓練 認真打球 是很重要的。我希望你們的表現有穩定水平。

最後科比對著剩下的所有球員

科比:恭喜大家順利過關 你們將會前往北京。謝謝你們的努力和付出。 掌聲祝賀大家。 來 大家一起 數到三 科比門徒 一 二 三 科比門徒!

科比:我試圖傳授給他們的 體能和精神的部分 然後他們得自己反思 運用到打球上面 我只是把那些幫組我事業發展的訣竅 傳授給下一代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