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經典腦筋急轉彎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小白兔(two)

麒麟到北極變成什麼?

冰麒麟

布和紙分別怕什麼?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我是一顆豆跌倒了很氣餒,有什麼可以能讓我重新站起來呢?

豬鼓勵豆

腦筋急轉彎要真動腦筋: 四字成語

不假思索

什麼字母是一種動物(what letter is an animal)? 註:指發音

b=bee(蜜蜂)

貓走路為什麼沒有聲音?

沒穿高跟鞋

為什麼黑人喜歡吃白朱古力?

怕咬到自己的手

什麼時候,時代廣場的鐘會敲13下?

該修理的時候

成語15題:

1.藍色的刀和藍色的槍 ---------------刀槍不入(blue)

2.身穿著金色衣服的人--------------------一名驚人

3.數字“3“在路上走呀走...翻了一個跟斗.又接著翻了一個個……--------三番兩次

4.一條狗過了獨木橋之後就不叫了------------------過目不忘

5.手機不可以掉到馬桶里弄濕-----------------------機不可失(機不可濕)

6.第十一本書----------------不可思議(book 11)

7.一隻蜜蜂停在日曆上----------------風和日麗(蜂和日曆)

8.牛狗豬羊比賽賽跑,跑到終點後,牛狗豬都喘得不得了,只有羊不喘氣----揚眉吐氣(羊沒吐氣)

10.用豬肝和熊膽作成的神奇肥皂-----------------------肝膽相照(肝膽香皂)

11.牛小時候叫犢,那兔子、烏龜小時候應如何稱呼?-------------兔崽子.龜兒子

12.陰間和陽間的中間在那裡?-----------太平間

13.避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抗 “生“ 素

14.放煙火時為什麼不會射到星星?--------------------因為星星會 “閃“

15.一個離過很多次婚的女人,該怎麼稱呼她?-----------前 “公“ 盡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