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做人的良心

你可以不相信愛情,但是不可以不相信愛。

要學會說“你的眼淚,與我無關”.

如果手機里的老朋友聯繫的越來越少,不要覺得孤單,那是必然的。

要永遠記住感情和婚姻不能建立在金錢之上,選擇一個可以跟你同舟共濟,可以跟你一起承受人生挫折的女人。

男人可以哭,但是不可以輕易認輸。

付出沒有得到回報那很正常,就像食堂里吃飯,給的錢一樣,別人碗裡的肉比你多一樣的道理。

不要為一個心愛的女人放棄自己做人的原則,可以放下架子但不能喪失自己,大男子主義未嘗不好。

如果不能給一個女人基本的物質生活,你拿什麼說出你的愛。

無論你從事什麼職業,要記住對得起你做人的良心。

那些只要求有房有車的女人遠點,請把愛多給父母一些吧,不要為了追求自己未來生活的舒適,犧牲父母畢生的心血,你的目標不是努力讓自己的子女未來生活的好,而是讓父母能過上你現在想要過的生活,犧牲自己,讓他們享受到他們應該享受的生活。

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當成自己的事去辦,竭盡所能。

歲前你可以有很多份感情,因為那時你年輕,歲之後請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請努力的改掉自己的脾氣和大男子主義,不要以為那很酷,很個性,應該知道那很致命。

不要說沒有一個女人可以征服你,如果你願意,請放下你那處女座特有的追求完美和過於挑剔的特點吧,讓自己很願意去聽那個人的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