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勵志的句子

逐步成長,漸入社會的我們,心底往往積壓著各種各樣的情緒,這時,心理健康顯得尤為重要。怎樣以一種健康的心理去對待生活,對待周遭的人群,你或許能從這裡找到你想要的。

1.愛,應該是先知後行。

2.有才華、性格又溫柔的人往往不漂亮;才貌雙全的,自恃聰明漂亮的人又很難溫柔;而漂亮溫柔的人多半沒什麼才華。

3.不要去恨你愛過的人,不要去等他可能回頭。

4.男人,易承受不住幸福的考驗;女人,易承受不住痛苦的考驗。

5.不要過於天真和幼稚,因為婚姻不是一個坦白的地方,而是一個外交地。

6. 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而不只是為了自己或者只是為了對方。

7.那些不假思索就做出決定的人,到關鍵時刻就會溜走。

8.強迫和乞求來的愛情是不牢固的。

9.有愛情沒有成為夫妻是人生一大遺憾。

10.老年人容易懷疑真的,青年人容易相信假的。

11.多么忙不重要,忙什麼才重要,人生最大的麻煩和問題,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目標。

12.有人說,人到了50歲以後,宜清閒,不宜急進;宜藏鋒,不宜露勢;宜口訥,不宜激辯;宜淡出,不宜雄起。

13.朋友就是財富,有時一句話就能幫助你扭轉乾坤,人際關係是生產力啊!

14.保守一個秘密比傳播一個秘密更有價值。

15.智者無言,無言自威,不要信口開河,要勤睜眼睛慢張口。

16.要為受窘的人說一句解圍的話,為沮喪的人說一句鼓勵的話,為疑惑的人說一句提醒的話,為自卑的人說一句自信的話,為痛苦失意的人說一句安慰同情的話,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好。

17.長壽之人都是不苛求別人的人。

18.有人說,認識一個人要機緣,了解一個人要靠智慧,以後和睦相處要靠寬容

19.真理也需要掩飾,赤裸裸的真理會刺耳,選擇適當的方式說真話,讓人心悅誠服地接受。

20.學會分辨小人,因為得罪一個小人比得罪十個君子還要麻煩。

11.如果你在努力奮鬥,你有可能會失敗,但是,如果你不奮鬥你就已經輸了。

12.有時候,人之所以哭泣,並不是因為軟弱,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

13.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里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後的歲月一同凋零。

14.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15.如果有人關心你的程度取決於他忙不忙,那當普通朋友就好。

16.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

17.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剛強。

18.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能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19.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30.花用盡全力,才在一年中盛放一次,美艷,而短暫,就像青春,不同的是,花有很多個一年,我們卻只有一個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