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

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年輕的時候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人生是一幕又一幕的舞台劇。現在,我們同台,手握一樣的劇本,想來心中已充滿幸福和感恩

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一句老話而已,也算現實司空見慣的現象。明明是糖衣炮彈,最後也不見得贏得美人歸,但就是死心塌地討好她。而那些缺乏視覺效果的女子,儘管有的明明是良藥,因為苦口,男人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

心一動,淚兩行,從此為君不設防;君若負,望思諒,只因此傷終難忘。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金庸:你這一生一世,可別去求人家什麼。人家心中想給你,你不用求,人家自然會給你;人家不肯的,你便苦苦哀求也是無用,反而惹得人家討厭。

我對自己再固執,也想心底長駐某個人;我對世界再不屑,也想認真去牽某雙手。這個人,他能讀懂我的固執,理解我的不屑,看透我堅強下的脆弱,撫平我微笑後的憂傷。其實我不冷漠,那只是我的外表;其實我不卑微,那只是我抵禦傷害的一種方式。

我們常常對陌生人微笑,卻和熟悉的人爭吵。

人心只一拳,別把它想得太大。盛下了是非,就盛不下正事。很多人每天忙忙碌碌,一事無成,那就是對細枝末節的瑣碎關注得太多。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做事才能痛快點。

生活就像騎腳踏車,只有不斷前進,才能保持平衡。

如果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沒有什麼可怕的,你要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即使你很害怕,很痛苦,很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未來的你幸福的你,在等著現在的你恐懼的你。(勵志電影排行榜)

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是因為覺得該你在乎了。

人到底能走多遠?其實自己並不知道,誰知道呢?心知道,腳知道。

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我奮不顧身的愛上了你,慶幸的是你也如此。

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已經回不去。

你現在覺得沒用的事,將來肯定會有用。所以不要對現在所做的事敷衍了事。

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我們都在別人面前堅強,卻在自己的寂寞中迷茫,我們都渴望有個人帶我們走出迷航,但最後我們才明白其實每個人沒我們想像的那樣堅強。

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他的缺點根本微不足道。只有當愛情褪色的時候,他的缺點才像一個富翁的窮親戚那樣,時刻考驗著我們的良心和耐性。

蔡康永:我沿路,得到七個微笑,三個白眼,我就用七成的力氣回應微笑,三成的力氣回應白眼;我吃到的食物,七次好吃,三次難吃,我就用七成的味覺享受美味,三成的味覺忍受苦澀;我無意放大世界的善意,也無意放大世界的惡意,只是依照比例,老實的接收有晴有雨的天氣;世界與我,互相而已。

就算人生是出悲劇,我們要有聲有色地演這齣悲劇,不要失掉了悲劇的壯麗和快慰;就算人生是個夢,我們也要有滋有味地做這個夢,不要失掉了夢的情致和樂趣。

編輯推薦:
有關“大自然”的名人名言佳句
尊重自然的名言佳句警句
習慣成自然
順其自然,隨遇而安
天賦如同自然花木
企業管理名句名言佳句 未開發的自然資源
關於大自然的名言佳句
自然與科學英文名人名言佳句
描寫大自然的英文名言佳句名句
科學與自然的英文名言佳句名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