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國外名人名言佳句

醉心於某種癖好的人是幸福的。(英國劇作家肖伯納.G.)

幸福不在於擁有金錢,而在於獲得成就時的喜悅以及產生創造力的激情。(美國總統羅斯福.F.)

與其說人類的幸福來自偶爾發生的鴻運,不如說來自每天都有的小實惠。(美國總統富蘭克林.B.)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他們認定自己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美國總統林肯.A.)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堅信有人愛我們。(法國小說家雨果.V.)

人間最大的幸福莫如既有愛情又清白無暇。(法國思想家盧梭.J.J.)

要真正了解一個人,需在不幸中考察他。(法國皇帝拿破崙.B.)

正像我們無權只享受財富而不創造財富一樣,我們也無權只享受幸福而不創造幸福。

一個人可以失敗多次,但是只要他沒有開始責怪旁人,他還不是一個失敗者。———美國博物學家巴勒斯·J

做一切事都應盡而為,半途而廢永遠不行。———美國詩人拖達德·R.H.

大膽挑戰,世界總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挑戰,它總會屈服的。———英國小說家薩克雷·W.M

事情很少有根本做不成的;其所以做不成,與其說是條件不夠,不如說是由於決心不夠。———法國作家羅切福考爾德

完成偉大的事業不在於體力,而在於堅韌不拔的毅力。———英國作家和評論家詹森·S

如果你很有天賦,勤勉會使其更加完善;如果你能力一般,勤勉會補足其缺陷。———美國女散文家雷諾茲·J

天才只意味著終身不懈的努力。(俄國化學家門捷列耶夫)

人只要奮鬥就會犯錯誤。(德國詩人、劇作家歌德.J.W.)

我所能奉獻的沒有其它,只有熱血、辛勞、眼淚與汗水。(英國政治家邱吉爾.W.)

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美國總統尼克森.R.)

忍耐是痛苦的,但它的果實是甜蜜的。(法國思想家盧梭.J.J.)

進步是今天的活動、明天的保證。(美國思想家家默生)

人經過努力可以改變世界,這種努力可以使人類達到新的、更美好的境界。沒有人僅憑閉目、不看社會現實就能割斷自己與社會的聯繫。他必須敏感,隨時準備接受新鮮事物;他必須有勇氣與能力去面對新的事實,解決新問題。(美國總統羅斯福.F.)

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其崎嶇之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它光輝的頂點。(德國革命家馬克思.K.)

凡是決心取得勝利的人是從來不說"不可能的"。(法國皇帝拿破崙.B.)

為了保住這最後的、最偉大的自由堡壘,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美國總統里根.R.)

有志者,事竟成。(美國發明家愛迪生.T.)

有所成就是人生唯一的真正樂趣。(美國發明家愛迪生.T.)

但是難道敗局已定,勝利已經無望?不,不能這樣說!(法國總統戴高樂.C.)

我成功是因為我有決心,從不躊躇。(法國皇帝拿破崙.B.)

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美國發明家愛迪生.T.)

只有有耐心圓滿完成簡單工作的人,才能夠輕而易舉地完成困難的事。(德國劇作家、詩人席勒.F.)

實力永遠意味著責任和危險。(美國總統羅斯福.T.)

成功由大量的失望鑄就。(英國劇作家肖伯納.G.)

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功的人是那些努力尋找他們想要機會的人,如果找不到機會,他們就去創造機會。(英國劇作家肖伯納.G.)

人必須相信自己,這是成功的秘訣。(美國演員卓別林.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