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名人哲理名言佳句

我們的周圍有光也有顏色。但是我們自己眼裡如果沒有光和顏色,也就看不到外面的光和顏色了。【德國】哥德

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麗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會吃掉稀世之珍,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橫掃的鐮刀。【英國】莎士比亞

當我們還買不起幸福的時候,我們絕不應該走得離櫥窗太近,盯著幸福出神。【法國】貝爾納

人不能創造時機,但是他可以抓住那些已經出現的時機。【英國】雪萊

好像是一個分數,他的實際才能好比分子,而他對自己的估價好比分母。分母愈大,則分數的值愈小。【俄國】列夫·托爾斯泰

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