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內涵的笑話腦筋急轉彎

腦筋急轉彎是指當思維遇到特殊的阻礙時,要很快的離開習慣的思路,從別的方面來思考問題。還記得哪些急轉彎題目嗎?下面小編為你分享搞笑內涵的笑話腦筋急轉彎,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搞笑內涵的笑話腦筋急轉彎(精選篇)

1. 在哪裡理髮最好答案:頭上下班

2. 什麼東西有風不動無風動答案:扇子

3. 為什麼張華每天上班都要坐飛機答案:因為他是飛機師

4. 丁丁拿著塊石頭向玻璃砸去,玻璃卻沒碎。為什麼?答案:沒砸到

5. 在一場足球賽前,你可以準確地告訴我比分嗎?答案:當然可以:)

6. 什麼是治療“口臭”的最佳方案?答案:閉嘴

7. 小星右手的小指受傷了,那么他應該用哪只手寫字答案:右手因為右手不影響寫字.

8. 什麼東西象大象一樣但毫無重量答案:大象的影子

9. 選單里為啥沒有肉答案:那可太髒了

10. 什麼人的心腸最好?答案:身心健康的人

搞笑內涵的笑話腦筋急轉彎(最新篇)

1. 家都看見地上有張元的錢,為什麼沒有撿?答案:那是陰幣

2. 什麼東西有頭無腳?答案:磚頭.

3. 什麼“光”會給人類帶來痛苦?答案:耳光.

4. 小可坐在桌前讀書,為什麼不開檯燈?答案:大白天開什麼呀

5. 什麼樣的雞蛋永遠也孵不出小雞?答案:熟的

6. 貝兒的媽媽從外地買回一種魚,無論放多長時間也不會臭。為什麼?答案:木魚

7. 什麼人指望腿生活?答案:賽跑運動員

8. 什麼球身上長毛?答案:羽毛球

9. 癩蛤蟆怎樣才能吃到天鵝肉?答案:天鵝死了.

10. 在情人的臉上發表的處女作是什麼?答案:初吻.

11. 怎樣才能使人有心跳的感覺?答案:活著.

12. 什麼樣的人見到陽光就會躲得無影無蹤?答案:雪人.

13. 第一次世界大戰是在何時發生?答案:亞當與夏娃打架的時候.

14. 為什麼殺人要被判刑,殺蟑螂卻不用答案:因為蟑螂沒有辨護律師

15. 旅行時,遇到叉路,一條往誠實國,一條往謊話國,路口有位不知來自何國路人,你要如何問路,才能確定兩國的方向?你只需問路人:“你家往哪裡走?”答案:如果是誠實的公民,會指誠實國方向,如果是謊話國公民,?

16. 身高一米六八公分的小華,有一天去看棒球賽,回來卻變成公分,為什麼?答案:因為他被棒球擊中長出了一個一公分的包.

17. 傳說在古代的地球有十個太陽,但是現在為什麼只剩一個?答案:因為九個太陽被齊秦拿去寫歌了.

18. 夜黑風高的晚上,小李遇見鬼,為什麼鬼反而嚇得落荒而逃?答案:因為小李遇到的是一個膽小鬼

19. 什麼人沒當爸爸就先當公公答案:太監

20. 公車來了,一位穿長裙的小姐投了塊錢,司機讓她上車,第二位穿迷你裙的小姐投了塊錢,司機也讓她上車,第三位小姐沒投錢,司機還是讓她上車,為什麼?答案:她用車票

搞笑內涵的笑話腦筋急轉彎(經典篇)

1. 一棵樹綁著一隻虎,繩長公尺,距樹公尺處有一堆草,要如何它才能吃到那堆草?答案:老虎根本不吃草.

2. 向日葵會隨著太陽而轉動,請問陰天的時候會向著哪裡?答案:向著光頭的人

3. 有三個小孩子正在猜拳,一個出剪刀,一個出石頭,一個出布,請問三個小孩子的手指共有幾根?答案:三十根.

4. 小朋友在游泳池游泳,遊了一陣,大勇數了數,發覺少了一個,忙向老師報告,老師卻說沒有少,是什麼原因呢?答案:大勇忘了數上自己.

5. 世界上有什麼東西可以以每小時二千公里的速度載著人向前奔跑,而且不必加油或費用燃料?答案:地球

6. 英國國王為什麼是女性答案:因為英國男人都是紳士講究女士優先.

7. 什麼叫含笑九泉?答案:高興死了.

8. 自動捐血和被吸血鬼吸血有什麼不同答案:吸血鬼不會一邊吸血一邊招待你喝牛奶吃餅乾.

9. 阿平已經死了很久了,為什麼他的棺材蓋經常會被弄開?答案:他從小睡覺就喜歡踢被子.

10. 為什麼現代人出殯時,會國樂和西樂齊鳴?答案:誰知道來迎接的是天使還是菩薩

11. 誰能讓全世界的妖魔鬼怪同時抱頭鼠竄答案:太陽"能"

12. 湯姆寫信時,寫收信人和寄信人的地址反了,結果信寄回自己家中,不過他不花半毛又把信寄給收信人,為什麼?答案:他寫上查無此人放到信箱里.

13. 要如何讓一塊錢浮在水面上答案:用美鈔就行了

14. 有一個人舔冰棒,為什麼越舔冰棒越大支答案:因為他在南極舔

15. 兩個穿著相同裙子的女子走在忠孝東路,忽然一陣風吹過,站在旁邊的小馬看了一眼馬上就認出其中一個是大陸妹,另一個是台北姑娘,為什麼?答案:大陸妹會先折緊裙子台北姑娘會先掩著頭髮保護髮型.

16. 小偷最怕碰到是哪個機關?答案:公安機關.

17. 有一個富豪想知道他的什麼東西最值錢。你知道嗎?答案:他腦袋.

18. 演習時,二部同是四噸重的軍車在一座便橋前停下,後一部已經拋錨,前一部拖著它的軍車駕駛兵,煩惱著要如何才能通過限重五噸的橋?答案:用一條比繩長的索牽引,使兩部車不同時在橋上就可通過.

19. 移防到馬祖的大兵阿明以女友即將生產為由申請返台,為什麼卻沒有被批准?答案:因為馬明來到阿祖一超過一年以上,中途不曾返台過.

20. 在營休假的阿福和阿明,為什麼躲在寢室里卻搞得流血又流濃的好不暢快?答案:相互擠青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