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導遊

1.男人夢見自己當上了導遊,象徵著你會經歷一段貧窮痛苦的生活

2.女人夢見自己當上了導遊,暗示著你會成為單純善良、人人讚許的有影響力的典範。

3.夢見自己得到導遊指引,在導遊的引領下進行參觀,說明你會結識一位社交能力強的朋友,使你得到新的機會和信息。

4.夢見在導遊帶領下參觀動物園或博物館,預示著你會得到朋友或老師的提拔和指點,成為著名學者,在自己的領域內頗有建樹。

5.夢見導遊帶領自己觀看動物標本展覽,提醒著你會發生不太愉快的事情,從而經歷哀愁痛苦。

6.夢見導遊帶著自己參觀名勝古蹟,代表著令你高興的事會接連不斷地發生。

一心理學解夢

a.夢境解說:你在夢中引導著別人,代表你明確地知道知道在乾什麼,要往哪裡去。你倘若由別人引導著,意味著你把涉及自己的在某個問題上的控制權拱手讓給了別人。

b.心理分析:並不是第一個人都明了自己具備引導或領導別人的素質和能力,所以,你常常驚訝自己在夢中竟能做出許多在醒著狀態時難以完成的事。

c.精神象徵:你根據自己的精神知識可以成為權威和專家。此外,還需要謙虛和放棄以自我為中心的利己思想。

二夢見導遊的案例分析

【夢例】

我夢見跟隨導遊去一個古蹟,是一個庭院不是很大,有一亭子,大概是圓形的的庭院,地面上有很多烏龜雕塑,圍成一個圈,好象有16隻,導遊就介紹這些烏龜看起來是石頭的,其實裡面是金子的,有些烏龜的殼因為被發現是金子的已經丟失了,這古蹟對一定的遊客是不開放的,我仔細觀察那烏龜真的有閃閃發亮的光澤透出來,我覺得很驚奇,心想著古人真厲害!小庭院的雕塑都很別致。還有一個室內展示廳,有這家人的什麼墓志銘和一些介紹什麼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夢境解析:古蹟旅遊代表著你最近工作、生活上有些煩心瑣事。至於16隻烏龜,代表著 以後的工作生活會比較順利,但是外邊是石頭,裡面是金子,意味著順利的前提下有著一層堅硬的頑固需要持之以恆,打碎糟粕方能見金,此夢凶帶吉,需持之以恆,方能見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