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七夕傷感句子

1、牛郎織女沒有什麼可羨慕的,把七夕定為中國情人節更是不可思議——難道我們還要乞求中國的戀人們都要成為隔河相望的淒涼人兒?倒是舊時“女兒節”之說比較中肯——哪一個女子不需要乞巧呢?在那個男人主宰一切的舊社會,在這個女人更加渴望幸福的現代社會。

2、我抬頭向星空望去,滿天星星都在不停地閃爍著,仿佛在流著傷心的淚。我很驚訝,難道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有一段不可忘卻的情思。我又望望那兩顆,他們也在不停地閃爍著,我更驚訝,他們還在流淚?我以為他們的淚早就流幹了!我努力著,想尋找出我的那一顆,我想,那也應該是一顆永遠閃爍著淚花的星星。

3、我也想流淚,可是流淚又有什麼用呢——銀河是永恆的,此岸彼岸是永遠不可跨越的。我只有低下頭——拜倒在那虛無縹緲的星空之下,我不想為自己乞什麼巧,只想對著我的那顆星星說出心裡的思念和哀怨、、、、、、

4、千萬千萬不要讓七夕成為中國的情人節,我不想聽那些什麼海誓山盟堅貞不逾永恆不變等等,更不想聽那所謂的流芳百世的美麗傳說,我只希望有一葉輕舟能夠橫渡銀河,將牛郎送到織女身旁,只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夠朝朝暮暮。

5、最美有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生死離別,而是我真心愛你,而是你心裡卻感覺不到我對你真誠和執著忠心的愛!

6、中國四大愛情神話:梁山伯與祝英台雙雙化蝶,不成人形。牛郎跟織女天隔一方,一年才能相聚一日。白素貞跟許仙一個壓塔下,一個孤獨終老。孟姜女為夫淚灑長城,無力回天。你看,歷史無數次證明,真愛是沒有好結果的。

7、在這空空的懷裡,擁有了一切,沒了心。

8、緣若未盡,人散終會回。

9、有個懂你的人,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10、一個男人給一個女人最好的情書就是結婚證書。

11、學會了孤單,就不會感到寂寞。

12、我就是這樣,不哭不鬧,寧願做個孩子,也不願承受太多。

13、我叫鋤禾,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當午

14、我等到了七夕,卻沒有等到你。

15、我不明白順其自然是要有多自然,但是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16、萬惡的新社會啊,怎么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害我今天還單身啊!

17、索尼和愛立信分了,王老吉和加多寶分了,馬上七夕了,牛郎和織女這么些年了是不是也該分了?

18、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很多的無奈。

19、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也可以證明一切。

20、看別人,看的好清楚,看自己,卻好模糊。

21、如果不用心的話,就算你再有錢,到最後只能被人家當凱子;就算你長得再帥如果不用心,到最後只能當花瓶。

22、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23、女人,往往喜歡坦白心事,男人,則恰恰相反。

24、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25、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26、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門,應該就是,永遠不要讓他滿足。

27、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那請問,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

28、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29、心裡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也是一種幸福。

30、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無論多么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愛,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

31、不卑不亢,從容優雅,面對一切。

32、有時候,學會把失望當次一種收穫,因為有祈望,才會有失望。

33、逆風的地方,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3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3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36、躲在你家樓下的是瘋子,想吻你的是冬粉,想舔你的是花痴。瘋子和花痴不能不理會,因為怕她們由愛生恨鬧自殺,但是也不能常理會,萬一以為我在暗戀她,穿上白紗要我娶她,那我不是慘了。

37、點開你的聊天視窗,卻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38、對男人來說紅酒就像美女的胴體一樣,對女人來說紅酒就像她們的血液。如果你不懂得喝紅酒,就算吃再多的法國料理,也等於從來沒吃過。

39、酒就像女人的肌膚一樣,對溫度非常敏感。

40、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41、我們經歷磨難,是為了更好地安慰他人。

42、錯誤的戀情,就像壞死的肌肉一樣,應該要早日切除,雖然明知道會痛不欲生,可是是唯一活命的機會。

43、醒時只願朝花笑,醉時只願對花眠。從今不問人間事,只作人間不老仙。

44、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

45、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可以做,靜靜想對的感覺都會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個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46、想知道我的成功秘訣嗎?其實很簡單,只有八個字--沒有搞不定的女人。

47、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想搞定女人,是要聽女人說話,傾聽才能了解,了解才能搞定!當然,我不反對偶爾大男人一下,不過那是為了增添情趣,不是為了發脾氣。

48、和聰明的人戀愛很快樂,因為他們很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乏味。

49、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50、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你長大後手握重權,名聞天下,但想找到鄰居家那個把棒棒糖給你舔的小女孩兒,一直找到死卻還是沒有她的訊息。但這個世界也很小,也許你吃了一碗不乾淨的滷煮火燒,去街口蹲茅廁時,便會忽然遇到小時候和你爭奪鄰居家小女孩兒棒棒糖的無恥敗類。

51、花花腸子不要太多,婚姻就不會有危機。

52、老婆會告訴你青菜多少錢一斤,情人會告訴你天上有多少顆星星,然而星星不能當菜吃,所以最浪漫的事是吃老婆做的菜,和老婆一起看星星。

53、真正的實體都是有瑕疵的,只有贗品才會讓人覺得完美無暇。

54、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只有,他願不願意為你改變。

55、自由可貴,但是,每天數以萬計的人,在用自由換取愛情。

56、美貌,智慧,金錢,很多事,都是天生注定的,別想用你那嫉妒心,改變什麼。

57、小心眼,嫉妒心,仇恨,報復,女人的伎倆不過如此,你要施展沒關係,關係的是你別被人發現。

58、放好心態,失去的東西,不要悲傷,你就當,他本身就不屬於你。

59、儘量做個優雅的女子。千萬別做作,因為,做作的女人,不僅女人討厭,男人更討厭。

60、獨立,永遠。不管,感情還是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