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 令人傷感的句子

1.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2. 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3. 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4. 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5. 離別不是結束,而是美麗思念的開始;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送君千里,當需一別。

6. 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7. 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那些年,我們致命的曾經、對不起,我最親愛的,我的文筆太過稚嫩,無法用華麗的語言寫出我們最美的曾經、只好用簡單的話語描述、這一天、致我們未曾逝去的青春、這一年、致我們最美的下雨天。

8. 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9. 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0.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鏇然後不見。

11. 我們說好走的時候不許哭。可是吃散夥飯的那天晚上,大家都忍不住淚流滿面,千言萬語都化作一杯杯酒咽下,所有的傷感都化作一滴滴眼淚流出。所有曾經的不愉快都在那一刻煙消雲散,剩下的,只有依依不捨。有些人,這一次的分別也許就真的一輩子不會再相見。

12. 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3.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4.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5.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16.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17. 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錯群星了

18. 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19.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20.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 開一朵雪白的花 象心一樣純潔 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 象夢一樣美麗。

21. 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相聚數載,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

22. 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23. 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4.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鏇然後不見。

25. 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26. 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7.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8. 轉眼已經大學畢業一年了,卻就像在昨天。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走到了人生旅程的又一個拐點,朝夕相處了四年的朋友,在這個時候,帶著自己不同的追求和理想,轉向不同的方向。

29. 隨著離校的日子越來越近,那種離別的感傷便越來越強烈。每一個人都在最後的日子裡儘可能和更多的朋友在一起,儘可能多地給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更多的快樂和美好的回憶。

30.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1.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32.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33.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4.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5. 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么你就要錯群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