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宴經典對聯及升學宴主持詞

升學宴經典對聯

上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

下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

橫批:吃好喝好

各位老師、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高朋滿座,喜氣洋洋,是興奮的一天,是幸福的一天。我們皇家大酒店又迎來一位××、××的愛子××同學的升學慶典,首先我代表皇家大酒店全體員工及××同學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同學走上主席台。問:××同學此時此刻你的心情一定很激動。首先,你用你宏亮的聲音告訴大家你考上的是哪所大學?
答:
問:俗話說:“十年寒窗無人曉,金榜題名謝恩師”。那么現在你想和你的老師、還有長輩、在坐的親朋好友說些什麼呢?
××同學用了幾句很精典的話,表達了自己的心情。說說從一個嬰兒呱呱墜地,到撫養成人,到今天的成功,與我們的父母是分不開的。父愛是陽光,母愛如月亮,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都有陽光的普照,而月亮代表著母親的心永遠跟隨著兒女。現在讓我們把所有的目光轉向這邊,有請××同學的父親上台致辭,掌聲有請!
十分感謝××同學的父親精典致辭,為了祝賀××同學我們皇家特有3份驚喜送給你,你馬上進入大學校園,現在又很留念高中時的同學,想和大家一起hay,那么我們的驚喜一:送你一張免費ktv包廂券1張,為你和你同學提供開心場地,興奮嗎?那么驚喜二:送你旅行包1個,(或鮮花)願你畢業後以堅定信念,去完成成功的另一半。驚喜三:大家看到在我身旁這晶瑩剔透的杯塔,是我們皇家精心為你預備的。紅酒代表著喜慶,杯塔代表著××同學更上一層樓,現在有我們掌聲有請××開啟紅酒到入
下面由我們皇家大酒店的業餘歌手為大家帶來一首×××××,掌聲有請。
好,最後我送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祝願我們所有來賓,所有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下面由我們皇家大酒店的業餘歌手為大家帶來一首×××××,掌聲有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