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眼睛被蒙

1、被遮蓋起來的眼睛可能顯示了一種過度隱藏的慣例。

2、女性夢見自己的眼睛被蒙起來,代表麻煩的事情使她陷入困境,而其他人對她遇到的事感到不滿。

3、在夢中眼睛被遮蓋起來,象徵著有意識地嘗試著欺騙夢者。夢者倘若把別人的眼睛蒙起來,代表他跟其他人交往時是不誠實的,原因可能還存在於未被發覺之間。夢者或許需要時間,從外部世界對自己進行反省。

4、夢到自己的眼睛被蒙起來了,代表麻煩的事會讓你陷入困境,並且周遭的朋友、好朋友也都對你不諒解,一時之間你也不知如何解決,唯一的辦法就是等待機會再解釋清楚。

其他相關解夢:

夢見有眼睛在瞪你,這是在暗示你,在某處正有一個強力的競爭對手,有可能會對你的愛情、工作將造成威脅,要特別小心應付。

夢到在洗眼睛,代表你對工作的熱忱提高,對工作會很有衝勁。而且你也會找到一個全新的出發點,在生活上會有不同的轉折出現,你也將會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夢見清洗眼睛,代表愛情方面運氣上升。在一個月以內,必將收到某人的情書。而你對那個人,也一向有好感……試目以待吧!  

夢見失去眼睛,代表你將陷入困境,可能會遇上一些麻煩,但卻沒人能幫上你的忙。  

夢見洗眼睛,代表你將會遇上麻煩。倘若夢到有異性在幫你吹眼睛,代表你對於某異性有非份之想,想做苟且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