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唯美傷感的句子

1、彼年,聽雨橋旁,一滴雨,一個季節,一滴淚,一片心湖,一朵花,一個世界,一個人,一座城市。

2、長路多瀟瀟,姻緣如芥草,若得一人老,暮暮朝朝好。

3、朝朝暮,雲雨定何如,花日穿窗梅小小,雪風灑雨柳疏疏,人唱晚晴初。

4、春深花淺笑,秋濃葉憂傷,夜月一簾夢,春風十里情。

5、春挽冬留獨自悲,日月星辰幾輪迴,花間媚影誰留戀?待看紅塵誰伴隨?

6、等一個人,等得流年三四輪。

7、多少人提劍縱馬,說詩酒趁年華,可知年華只是彈指一剎。

8、繁雜的經歷在眼角鐫刻深深的紋、我轉身雕下一朵花。

9、拂過紅塵衣袂,滌盪污濁俗心。 願縱馬而歌歸故里,能得你素衣不改,白裙曳地,夾道相迎。

10、還魂幽草誰憐,劍魂等待千年,誰來續我千年緣?

11、你給我的一滴淚,我看見你心中所有的海洋。

12、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4、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

1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16、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17、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幸福不是終點幸福是努力走過的道路,路上遇到的愛與感動,路上遇到的風雨、挫折、痛苦一起構成了這條路。也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18、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9、我們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臟叫做月亮。

20、我們放蕩的青春 還可以揮霍多久。

2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22、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在最艱難的時刻,更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獵槍。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

23、遺忘 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 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 就這樣慢慢延伸 一點一點的錯開來 也許 錯開了的東西 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4、在人們習慣了聽假話的環境中,有時說真話就像在說笑話。

25、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2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7、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28、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29、經流年夢回曲水邊看煙花綻出月圓。

30、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31、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32、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33、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

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34、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35、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36、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37、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38、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39、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40、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41、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42、舉杯獨醉,飲罷飛雪,茫然又一年歲。

43、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44、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45、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47、誰應了誰的劫誰又變成了誰的執念。

48、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49、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50、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盛宴之後,淚流滿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