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健康的名言佳句諺語

1、健康憑健商,鍛鍊靠毅力。

2、健康不是一切,沒有健康沒有一切。

3、若要健,天天練,健康是長壽的伴侶,運動是健康的源泉。

4、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希望,人生最大的資本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快樂,人生最大的幸運是平安!

5、物質是健康的基礎,精神是健康的支柱,運動是健康源泉,科學是健康的法寶,健商是健康的保證。

6、觀念比能力重要,策劃比實施重要,行動比承諾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尊重生命比別人看法重要!

7、治病先治神,藥療先療心;生理衛生強身,心理衛生強心。

8、有規律的生活原是健康與長壽的秘訣。——巴爾扎克

9、健康的身體乃是靈魂的客廳,有病的身體則是靈魂的禁閉室。——培根

10、健康是最好的天賦,知足為最大的財富,信任為最佳的品德。——釋迦牟尼

11、健康不是身體狀況的問題,而是精神狀況的問題。——(美)艾迪夫人

12、不要用珍寶裝飾自己,而要用健康武裝身體。——歐洲諺語

13、心胸裡頭能撐船,健康長壽過百年。心胸裡頭能拉車,健康長壽一百多。

14、要活好,心別小,善制怒,壽無數。笑口開,病不來,心煩惱,病來了。

15、生氣四害:血壓變高,血脂變稠,血色變紫,血管變細。引發腦塞,心肌梗死!

16、長壽六戒六要:一戒縱慾,二戒名利,三戒吸菸,四戒暴食,五戒懶惰,六戒抑鬱。一要限酒多茶,二要勤勞鍛鍊,三要心胸開闊,四要細嚼慢咽,五要淡泊寧靜,六要清心寡欲。

17、江山好改,本性難易。改變一個人的習慣----容易,改變一個人的稟性----困難。為了養生,為了保健,改變稟性再難,也要改變。

18、活動就象靈芝草,不必苦把仙方找。天天蹦蹦跳,醫生永不找。

19、不怕工資低,就怕命歸西。不怕掙錢少,就怕死得早。

20、必須明白是自己創造了自己身體每一個“疾病”,掌握了自己的身體,也就掌握了自己的生活。給身體提供了足夠的能量就會徹底改變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