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句子:真正的友情

1、我開始了一次很遠很久的旅行,一路上經歷了千難萬險。我穿越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友情為我降下了一場甘霖;我穿越水流湍急的大河,友情為我支起了一葉 扁舟;我穿越斷壁殘垣的大峽谷,友情為我建起了一座大橋;我穿越陰雨連綿的熱帶雨林,友情為我撐起了一把小傘……這一路,友情伴我同行,為我護航,才是我 的征途如此精彩。

2、春去秋來,歲月如歌,三載已逝,曲終人散,勞燕分飛,可這份沉甸甸的友情在我心中卻似沙漠中的一場甘霖,大河上的一葉扁舟,峽谷上的一座飛橋,雨林中的一把細傘,將我深深溫暖。圓圓,你最愛的荷花開了,我們一起去看吧……

3、常聽人說,人世間最純淨的友情只存在於孩童時代。這是一句極其悲涼的話,居然有那么多人贊成,人生之孤獨和艱難,可想而知。我並不贊成這句話。孩童時代的友情只是愉快的嬉戲,成年人靠著回憶追加給它的東西很不真實。友情的真正意義產生於成年之後,它不可能在尚未獲得意義之時便抵達最佳狀態。

4、他們說,友情來自於共同的事業。長輩們喜歡用大詞,所說的事業其實也就是職業。置身於同一個職業難道是友情的基礎?當然不是。如果偶爾有之,也不能本末倒置。情感豈能依附於事功,友誼豈能從屬於謀生,朋友豈能局限於同僚。

5、真正的友情不依靠什麼。不依靠事業、禍福和身份,不依靠經歷、方位和處境,它在本性上拒絕功利,拒絕歸屬,拒絕契約,它是獨立人格之間的互相呼應和確認。它使人們獨而不孤,互相解讀自己存在的意義。因此所謂朋友也只不過是互相使對方活得更加自在的那些人。

6、友情是我們內心的砝碼,總能調節我們心中的平衡。隨著時間的洗刷,友情會被沖淡,但我們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們要把握現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對。這也許對一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在人生中,有幾個力量一起共同奮鬥,成功的曙光也許會早一點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