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句子:關於友誼的經典語句

1、虛偽的迎合是友誼的毒劑,誠懇的批評是友愛的厚禮(藏族)

2、要想吸引朋友,必須有好的品性(歐洲)

3、一生中有一個朋友就很多了,兩個太多,三個幾乎是不可能的。為什麼呢?因為友情所必要的,是生活的某種平行思想的共通目的的角遂等。

4、因為怠慢和沉默而斷絕友情,的確不是件聰明的事。就好像親自放棄了這個世界族程上的最大幸福之一。

5、永遠不要拒絕死黨的勸阻,因為他們是在用心去關心你,你可以不採用,但永遠不要冷酷的拒絕,因為那樣會傷他們的心……

6、友情的紐帶,或會因情緒激動而繃緊,但決不可折斷、(林肯)

7、友情能夠使喜悅加倍,能使悲傷減半。

8、友情是成長緩慢的植物。在得到被稱為友情這個名稱之前,會受到幾次的衝擊,而且必要能夠忍耐。

9、友情是人類社會中很大的鎖鏈, 而信任則是這個瑣鏈最重要的一環。

10、友誼像婚姻一樣,其維持有賴於避免不可寬恕的事情(美國)

11、有時候,情侶或許會有分開的一天,戀人有時也會成為路人。因為愛情也是有保質期的,並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成為美麗的神話。但真正的友誼確是一輩子的。

12、有一種感覺不因時交而流逝,有一種友誼,不因距離而拉長。

13、真正的朋友大多會叫為死黨。在死黨面前,我們不會有任何的顧慮,或哭或笑,完全的率性而為,因為我們知道,死黨是不會嘲笑我們的,他們不會在背後捅刀子。

14、真正的友誼是需要用心去交換的,但同時他也需要時間的考驗。只有真正的友誼才會在時間的考驗下愈發光彩,而不是黯淡。

15、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6、周圍都有好朋友的人,比四面楚歌的人不知幸福多少、(卡內基夫人)

17、被朋友欺騙,比不信賴朋友更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