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很多蟲子

夢見蟲子,表示最近麻煩事情多,心情會很糟糕!

夢見身上有蟲子,吉兆,預示著身體會很強壯。

夢見消滅蟲子,預兆會度過難關,消來仇敵.

夢見昆蟲掉進自己要喝的牛奶或果汁里,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會拒絕出席宴會。

夢見從嘴裡吐出來蟲子,預示苦惱的事情將得以解決,享受安逸的生活

夢到蟲子咬自己,做事不順利,有阻隔.不管是夢見是被什麼樣的蟲子咬了,都說明了可能自己在經歷著某種方面的痛苦,有可能是情感、身體也有可能.如果要是咬的出血了,又是一種祥兆,發財的徵兆,財產上會有好處的.

夢見變質的食物上有很多蟲子或蒼蠅聚集,財物或權利受損並引起議論,或出現難處而陷入困境。

夢見很多蟲子在地上,預示你最近煩心事情很多,同時也有可能是疾病的象徵。要多多進行運動,開闊胸懷。

夢見很多蟲子爬在身上,預示你擁有領導才能,但同時周圍也有很多人占你便宜。

病人夢見很多蟲子往自己身上爬,預示很快能康復出院。

夢見身體裡長出很多蟲子,預示你身體健康或者事業順利。病人做這樣的夢,說明很快將要康復。

夢見很多蟲子在周圍飛,說明你最近情緒很糟糕,人際關係不太順利,要注意調整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