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上崗演說稿

競爭上崗是商場用人機制改革的一次創新,是順應商場發展的需要的。今天小編向你推薦競爭上崗演說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競爭上崗演說稿 篇【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競聘會舞台上,有點緊張。但是,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競聘紅心美凱龍樓層管理一職,首先感謝商場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民主、公正競爭、展示自我的機會。競聘上崗是商場用人機制改革的一次創新,是順應商場發展的需要的,商場的發展需要人才,為了使商場能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大市場環境中立於不敗之地,我們不僅需要,服務、業務技能過硬的員工,還需要善經營的管理者。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本人××,20xx年7月加入蚌埠紅紅心美凱龍這個大家庭,從事行銷專員工作,經過近一年的工作,在20xx年6月,經本人對自己的慎重考慮,決定參加商場的樓層管理競聘,並暗下決心將來一定要成為出色的管理者。

第二、我對管理的認識:

我認為管理就是如何合理充分的利用手中的資源儘可能的創造效益。簡單的說:管理就是如何利用相關的人心甘情願的為你做相關的事。我認為樓層管理的核心是處理好各種人際關係。

第三、本人的優劣勢

我的優勢:我對工作認真負責、為人誠信可靠、踏實能幹、善於與人相處、善於學習新的知識、勇於接受新的挑戰,具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和組織能力。

我的劣勢:本人沒有樓層管理的經驗,具體的專業知識欠缺,但是近一年的行銷工作使我更加的能了解消費者需要什麼樣的服務,我相信自己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有能力勝任這一工作。

第四、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的簡單的工作思路:

1、從基層做起,務實工作,要做就做最好。

2、尋找切入點,在工作中不斷地學習,去彌補自己欠缺的東西。

3、借鑑其他管理人員成功經驗,引入新的觀念。

4、服務管理上,勇於創新。加強創新意識,把創新落實到實處。在工作中要敢於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對某些問題的見解,敢於嘗試從外面看到、學到的管理經驗和具體做法。

如今商場面臨著嚴峻的考驗,我們必須沉著應對,將商場的資源充分的利用起來,將我們的優勢突現出來,我相信蚌埠紅星美凱龍在以祝總為領導核心的商場領導的英明帶領下,我們蚌埠紅星美凱龍一定會做的更好,一定會綻放更炫的光彩。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我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迎接全新的挑戰。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商場一起成長,實現二者利益的完美統一。借用一句時尚用語:“給我一個機會,還你一個驚喜”。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再次謝謝大家

競爭上崗演說稿 篇【2】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各位同事:

大家好!

根據縣機構改革的有關精神,今天,我本著進一步鍛鍊自己,為大家服務好的宗旨站在這裡,參加部門中層幹部競崗演講。我競選的是辦公室主任一 職,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自1994年7月昭通師專中文系畢業參加工作以來,先後任過舊城鎮黨委宣傳委員,威信報社編輯、記者,縣委組織部辦公室副主任、黨支部宣傳委員,曾四次在公務員年度考核中被評為“優秀”等次。

自XX年2月通過競爭上崗就任組織部辦公室主任以來, 在部領導的關心支持和各科室的大力配合下,我把參與政務、管理事務和搞好服務三大辦公室主要職能有機結合起來,主要在四個方面苦下功夫,一是獻計獻策,當好領導的“諮詢員”;二是立足本職,當好大家的“服務員”;三是加強管理,當好部門的“管理員”;四是搞好關係,當好內外“協調員”。通過近兩年的辦公室主任崗位的鍛鍊,由於我堅持原則,敢說實話,能辦實事,無論對領導還是同事都一視同仁, 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認可,辦公室工作也能較好地開展。個人能力特別是寫作能力有了較大提高,去年我競選辦公室主任的演講稿被全國套用寫作核心期刊《套用寫作》採用,並由資深編輯在“佳作評析”欄作了詳細點評。另外,由於近年來我在《雲南日報》、《領導科學報》、《支部生活》、《農村.農業.農民》、《套用寫作》、《秘書理論與實踐》等省內外報刊發表了上百篇公文,今年被中國公文寫作研究會吸收為會員。在這裡,我要衷心感謝部領導,是你們苦口婆心的教誨,使我學會了不少工作的方式方法和為人處世的道理,真正懂得了“嚴是一種真愛”的豐富內涵。同時,我要感謝各位同事,是你們的大力支持和默契配合,共同營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圍,推進了辦公室工作乃至部門全面工作的有效開展。

說實話,對於從事組織部辦公室四年多的我來說,參加競選辦公室主任固然有輕車熟路的優勢,但由於形成了固有的思維模式,容易按部就班,缺乏創新精神。特別由於工作閱歷和自身個性的局限,有時在工作上偶有顧此失彼的現象,工作的超前性和預見性還有待於加強,對原則性下處理事情的靈活性把握得不夠好。針對這些情況,今後我將在求真務實中清醒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開拓創新,在拼搏奉獻中逐步完善自我,目的在於多方面獲取實踐經驗,進一步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力爭把工作做得更好。

下一步,對於組織部辦公室來說,我認為主要應在深刻領會xx大精神的基礎上,堅持與時俱進的精神,一切從部門工作實際出發,自覺地把思想認識從那些不合時宜的觀念、做法中解放出來,努力推進學習創新、制度創新、調研創新和服務創新,不斷改進工作方式方法,在搞好常規工作的同時,側重抓好四項工作:

一、搞好理論學習,提高工作水平。歌德曾經說過,“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要高效推進部門的各項工作,一個很重要的前提就是要切實強化學習,不斷拓寬視野。下一步,作為黨支部宣傳委員,我將努力促進辦公室和黨支部的密切配合,有針對性地抓好部門幹部的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在部門樹立“學習就是工作,認真學習是一種覺悟、一種責任、一種境界、一種能力”的思想。要通過學習,增強部門幹部的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促使部門幹部逐漸形成自我加壓找著學、支部要求促著學、同志之間幫著學、科室之間比著學、經常檢查逼著學的良好氛圍。

二、強化制度督查,防止工作“反彈”。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一個單位沒有制度和紀律作保證,是什麼也乾不好的。實踐證明,只有通過建立健全規章制度並狠抓落實,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強、作風正、業務精、紀律嚴”的組工幹部隊伍,才能保證組織部門各項工作的順利推進。今年5月以來,由於部領導的關心支持,辦公室根據工作需要對部門制度進行了全面修訂和完善,並將全年工作要點進行了量化分解,具體落實到科室、到個人,從而將各項工作納入了制度化、規範化管理的軌道,有力地促進了部門各項工作的開展,部門管理逐漸由“人管人”到“制度管人”有序邁進。但是,有些制度時間執行一長就容易出現“反彈”,這就需要辦公室加大督查督辦力度。明年,辦公室主要是要隨時加強立項督查和各項工作情況的督查督辦,保證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將工作做實做細,切實做好有些制度因時間執行較長而出現的工作“反彈”現象。

三、抓好調查研究,當好參謀助手。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隨著組織工作中心的轉移,辦公室的工作重心從辦文、辦會、辦事逐漸向調研、信息、督查,從為領導做好助手轉向當好參謀。辦公室要當好領導的參謀必須知情,要知情就必須深入基層調查研究。只有調查研究深入了,掌握的情況和提供的材料才全面、具體、準確;只有吃透上情,熟知下情,把上級的決策、指示與我縣組織工作實際有機結合起來,融會貫通,才能為領導決策提供科學的依據,才能“參”在點子上,“謀”在關鍵處。明年辦公室將積極協助各科室搞好調研選題,開展好調研活動,督促各科室寫出1——2篇有一定價值的調研報告,一方面可做為成果上報,一方面用於指導工作實踐,力爭在調研工作上有新的起色。

競爭上崗演說稿 篇【3】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我是45號選手××,很高興能參加本次招聘,也很激動能有這份榮幸站在決賽的演講台上。

記得那是很小的時候,家中第一次有了電視機,興奮之餘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幕便緊緊地攫住了我的心:一間寬敞的演播大廳中,一方小小的桌台後,一位儀態端莊、眼含笑意的女播音員正用一口標準流利的國語播報新聞……無言的遐思中,我被一種奇異的感覺吞沒了,剎那間,我認定,這就是我追尋的理想之夢。

然而事與願違,命運的安排使我未能踏進廣播學院那座神聖的藝術殿堂,但那圓圓的播音夢想卻仍時時牽繞我的思緒。我沒有垂頭喪氣,更沒有怨天尤人。因為我堅信:信心+實力+機遇=成功!

寒來暑往,秋葉飛落。默默的等待中這個充滿希望與憧憬的日子終於翩然而至。此刻,我已無憾,也許成功,也許失敗,但我無怨無悔。我信奉奧林匹克的一句格言:重要的在於參與。我覺得參與本身就是一種對自我人生價值的最好體現。

我對自己抱有堅強的自信。自幼愛好文學的我也曾經發表過一些拙作,現在自學於××大學中文系漢語言專業,我相信良好的文學素養加上一顆不甘平庸的心會伴我向成功的彼岸——我也許不是最最優秀的,但我會是最最努力的。

朋友們,為了共同的夢想我們走到了一起,無論結果如何,勝敗幾分,我都要真誠地向各位高聲吶喊:“請為我加油!”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