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上精彩的CEO演講

1、迪克·科斯托洛

“you need to make more courageous choices. make bigger choices,take courageous risks.”

你們需要做出更有膽識的選擇,作出更大膽的選擇,更勇敢的承擔風險。

“you can’t draw any of your paths looking forward. so you have to figure out what you love to do, what you conviction about and go do that.

你不能事先畫好你前進的道路,你需要弄清楚,你愛做什麼,對什麼有信念,你就做什麼。

2、twitter ceo 迪克·科斯特洛

對我來說,重要的僅僅是你當下專注的那一時刻。你無法提前為自己設定路線,因而你必須找到你真正喜歡的東西,並為之努力。人一旦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業時,就會變得很有彈性。

3、高盛ceo 勞爾德·貝蘭克梵

野心是你內心的聲音,告訴你可以而且應該努力去超越人生的處境或者是限制。你必須克服障礙,扛住壓力,打消自我懷疑,你能做到這些都是因為你有足夠的野心。

4、dropbox ceo 安德魯·豪斯頓

身邊有一群啟發鼓舞你的人,和你自己有天賦、勤奮工作一樣重要。無論你做什麼,最頂尖的人才通常只會聚集到一個地方。那就是你該去的地方。你會在那裡遇到你的英雄,向他們學習。

5、facebook ceo 雪莉·桑德伯格

養成尋求反饋的習慣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因為聽到不喜歡的反饋而覺得受到冒犯。受到批評絕不是一件愉快的事,但我們只能在批評中進步。真相雖然有時難以接受,但不要逃避它們,碰到時就要勇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