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學生畢業贈言

敏姐、欣慰:

敏姐, 首先祝賀你找到了你喜歡的工作!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記得在大一剛報到後,你是我認識的同學。那時的我剛回寢室,見到你也剛進來,雖然那時我非常的累了,但是看到你的熱情面容,我毫不猶豫的主動帶你去荷花池那邊領取東西及買生活東西。自從見到你後,我開始在心裡要求自己要想你學習。在平時的生活里,你的開朗對我的影響很大,非常高興在大學裡面有你這個姐妹!

欣慰,你是一個有主見、勇敢、熱情的好姐妹!可惜的是你和敏姐沒能來來參加畢業酒會。我們一直期待你的拉丁,但是這是一大遺憾了! 不過,xx和四川也不遠,相信我們還有機會見面的!

無論是在大二我們沒有在一個寢室了,但是我們還是會有大一是的約定,緊緊地繫著我們246的每個姐妹。當我們幾個在一起時,你、欣慰,還有熊不是629的,我們6個也不是248的,而我們是246的。永遠的246!

田田:

一起去辦公室,一起去街上買班級活動需要的東西,對你的了解,太深太深太深了,未見其人,則先聽其聲,甜甜的聲音只有你!

在一起的兩年多以來,有苦有樂,有歡笑有打鬧。哈哈,不過沒有一次你是贏得,哈哈!小屁孩,歡迎加入彭州人,早點過來,過來了別忘了嫚哥在這邊哈!

王x:

記得我們是在李xx老師辦公室認識的。當我們彼此海不認識的時候,我們在討論表演什麼節目,怎么才能把我們的節目弄好。直到我們開第一次班會的時候才知道我們是一個班的,呵呵! 雖然,大一的時候我們沒有在一個寢室,沒有太多的嬉笑打鬧,但是還是沒有使我們的關係拉開。在最後的2個多月的時間,有幸的讓我們在同學朋友關係的基礎上,我們還成了室友!

你是一個低調而熱情得朋友,永遠記住!

家門兒、小芮:

在畢業臨期,遺憾的是你們兩個小妞沒能來參加畢業酒會,在這難忘的日子沒能和你們喝一杯!

可能是因為大一一開始我們沒有在一個寢室,所以導致了我們之間交流少了一些。不過,我相信“日久生情”,所以現在的我們交流,月來越多了,感情越來越深了!無論,是在四川的家門兒,還是在新疆的小芮,無論我們之前的感情是怎么樣,還是以後日子過得怎么樣,希望我們保持聯繫!

釧x:

釧x兄,兩年多里,感謝對班級的支持,為班級增光添彩!謝謝你!

畢業就會那天,雖然我##,但是我清楚地記得,你和從山莊門口時,走著那凹凸不平的路,是你和春燕把我扶上車的。我能體會到你們那是的累,邊走邊想到要和你們離開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謝謝你,那天肯定把你累遭了!辛苦你了!

釧x兄,記住我要來雲南耍的喲!你答應過做我導遊的喲!

黃x、小馬、李x:

無論是在生活里還是在學習里,你們是很優秀的,非常的值得我學習。看到你們的成績,我就問自己為什麼沒有你們那么優秀的成績,但是我們大家都知道付出了才會有收穫,你們有今天成績,是和你們的勤勞付出是分不開的,所以我由衷的佩服你們!並且,要多想你們學習!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你們將是我們很有成就的同學!

楊x、錢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