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演講稿100字

【感恩父母演講稿100字(一)】

大家好。小的時候.!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父母。

同學們,我們的父母用淚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們的到來,我們從哪裡來,父母們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是啊!要感恩父母的喔。儘管這是一種學生的負擔,那么努力,但父母們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們長大。為了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總是那么辛苦:35,十多年前的某一天、老師、同學們!

【感恩父母演講稿100字(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濃情五月,感恩母親》。

有一個人,她永遠占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昨天是母親節,是我們心中最難以忘卻的日子。這個節日,是對母親的讚美和頌揚,是提醒我們時刻記住:感恩我們的母親。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感恩是一個人愛心、良心、善心、責任心以及忠心的綜合表現。 “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一個生疏人的一點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年終工作總結 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耐心的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一個暖暖的擁抱,一句溫馨的祝福,一臉感恩的笑臉吧!

在此,我想引用一首詩來結尾:孩兒的成長,是母親再生的希 政務工作總結 望;孩兒的失敗,是母親酸楚的淚水;孩兒的成功,是母親幸福的微笑。

同學們,為了母親的微笑,為了明天的收穫,就讓你我壯志而不言愁吧!

【感恩父母演講稿100字(三)】

“爸爸,媽媽”是一個無比親切的稱呼,父愛母愛,一個蘊含了無限感動的辭彙。在這個世界上,惟有母親對孩子的愛是最真摯,最無私的。可是,父母懂得愛,父母懂得奉獻,我們為什麼就不能有一顆感恩的心呢?所以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感恩的心”。

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一種歷史悠久的精神遺產。它的源泉則是如溪水般長流的愛。回憶歷史,我們總被這樣的故事感動著:古代孟母,為了兒子能夠成大業,不惜三次遷居,為後人留下了“孟母三遷”的佳話。近代,抗日將領馬敬齋的母親,她被捕後,面對日本人的威脅,毫不畏懼,毅然讓兒子繼續抗日,隨後絕食而死。馬敬齋寫下了“偉大母親,雖死猶生,兒承母志,繼續鬥爭”的誓言。這一個個事例,一首首愛的讚歌,不正體現了一位位做母親的偉大嗎?

我的媽媽是平凡的,但,是她在一個微風吹拂的早晨給了我無比的生命;是她在橫風斜雨的人生道路上,給了我前進的力量;是她,在我遭到挫折時,給了我自信;又是她,在我驕傲自滿時教會了我謙遜。我從心底里感激她,歲月雖然磨去了她的青春美貌,可她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愛神,美神。辛苦雖然奪走了她美妙的歌喉,可她的每句話都是我心中的金言絕韻,是母親用自己付出的行動告訴了我一個最平凡的道理:愛是無私的奉獻。

【感恩父母演講稿100字(四)】

感恩,富有深刻含義的兩個字。

以前我並不知感恩,但從我讀了一個故事後,我明白了。

在一所小鎮的學校有個非常不起眼的男生,從小父母離異,生活在單親家底,家境不富裕,他的爸爸外打工,每天五元錢是他的一伙食費,衣服沒人洗,很髒,身體同樣也很髒,但是教他們語文課的班主任老師,總是在每天放學後,不經意的拉一下他那髒兮兮的手,他在心底里說要感恩。

有一次老師在聖誕節讓孩子們在黑板上畫自己感覺的禮物。

老師選中了小男孩,大家都猜想他會畫什麼,有的說是火雞,有的說是蛋糕,沒想到的是小男孩卻在黑板上畫了一隻手,一隻很漂亮的手。大家又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有的說這是老師的手,因為她用這隻手教給我們知識;有的說這是農夫的手,他用這隻手餵養火雞,但是只有老師知道小男孩的用意上。

從那以後我知道了感恩,感恩,二心,心連心形成感恩。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