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老師開學典禮家長演說稿

站在這開學典禮的舞台上,我祝願幼稚園的教育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祝願各位老師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下面由小編向你推薦幼稚園老師開學典禮家長演說稿,希望你滿意。

幼稚園老師開學典禮家長演說稿 篇【1】

尊敬的園長、老師們,可愛的小朋友們:早上好!

我是一位小朋友的爸爸。很高興,能參加信宇幼稚園隆重的開學典禮,看到大家光燦燦的笑臉,水靈靈的大眼睛,我好像一下子年輕了很多。我更加榮幸,能作為大班家長代表在這裡和大家談談心。

作為一名一年級新生的家長,短短半年時間,我見證了學校執著的追求,勃發的激情和打造一流國小的氣魄,我想,也正是這一串串堅實的足跡向我們展示了子路國小的團結拼搏和青春活力。

在這裡,從老師們一條條溫馨簡訊的叮嚀中,從孩子們一路走來踏實奮進的腳步中,從那些洋溢著興奮和愉悅的小臉上,我們真真切切看到了師德的高尚,愛生的情深,專業的精湛。為此,我們由衷地感嘆,把孩子交給子路,交給這裡的老師,我們放心,我們自豪!

在這裡,我還要對親愛的同學們說,感謝你們,教會了我們如何做好父母,讓我們懂得了要用一生的耐心和信心來陪伴孩子;感謝你們,教會了我們學無止境,讓我們懂得了家長好好學習,孩子天天向上。

同學們,時間就象一張網,撒在哪裡,哪裡就有收穫。爸爸媽媽都相信你們已經為自己訂好了目標,那就是要做最好的自己!我們相信,在這個嶄新的鼠年裡,在子路國小這個臥虎藏龍之地,有老師們的畫龍點睛,你們定將龍躍鳳鳴,飛得更高!

謝謝大家!

幼稚園老師開學典禮家長演說稿 篇【2】

尊敬的領導、老師,各位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下面就隨便說一說我的看法和想法吧。

我的孩子三歲零兩個月,在咱們幼稚園的小一班學習生活。早就聽說這兒新辦幼稚園,我還特地跑來看了看,的確是不錯,所以就把孩子送來了。這裡環境優美,師資力量雄厚,校園裡到處都有彰顯幼兒特色的標語和圖片,我的孩子頭一次來就不想走了。小孩子進入幼稚園生活肯定要有一個適應期。我家的孩子也不例外。開頭兒一兩周,早晨起床就不想上學,現在不同了,每天晚上都說要早點睡覺,第二天去上學。自從上了幼稚園,我的孩子學會了許多東西。首先是學會了許多禮貌用語,如:謝謝,不用謝。對不起,沒關係。你好,再見。其次是養成了一些好習慣,如:飯前洗手,洗手時捋起袖子;吃飯不說話,不灑飯,不剩飯;自己脫衣,自己穿衣穿鞋。孩子每天放學回家,跟我們說的最多的就是在幼稚園里學到了什麼。他會給我們背古詩,如《憫農》、《詠鵝》、《靜夜思》等,還會給我們唱歌,跳個舞蹈動作,從孩子的話語中我感覺到了他非常喜歡幼稚園,非常喜歡這裡的老師和小朋友們。我為孩子的進步感到高興,為咱們有這么一所好的幼稚園而感到高興!

孩子在幼稚園里學到了這么多的東西,我想,老師們一定特別辛苦。在幼稚園里,一起生活著好多和我兒子一樣不懂事的小孩,雖然說,在幼稚園里照顧小孩是當老師的工作職責,但是面對一群生活還不能自理的小不點,老師們也真是挺辛苦的,孩子們年齡小,有的哭,有的鬧,可是老師們依然耐心地哄孩子,教他們日常生活的常識,教他們見識大千世界。除了上課,還要帶領他們玩耍、吃飯、睡覺、鍛鍊。我想,很多家長都會有這樣一個習慣,就是問一下自己的孩子在幼稚園里老師對他好不好,我也不例外,雖然,兒子還不會一五一十的向我描述他的幼稚園生活,但每次他的答案對我來說都能讓我放心。兒子對老師的肯定,是因為他覺得老師是安全的,是可以依賴的。所以,在這裡我要向各位老師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

我的孩子喜歡幼稚園,喜歡幼稚園里的老師,喜歡幼稚園里朝夕相伴的小朋友,更喜歡幼稚園里多姿多彩的生活,我覺得我們幼稚園是一個值得信賴的育兒場所,我們家長把孩子交給你們,十分地放心。希望幼稚園越辦越好,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謝謝大家,我的發言到此結束。

幼稚園老師開學典禮家長演說稿 篇【3】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朋友和孩子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大班的爸爸,作為家長代表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今天是孩子們的節日,孩子們打扮得花枝招展,朝氣蓬勃;今天也是我們大人的節日,因為我們從四面八方趕來;今天是一個值得特別紀念的日子,因為我們齊聚這裡,隆重慶祝“新學期開學”!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各位家長向幼稚園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正是由於您們辛勤的汗水,祖國的花朵才得以茁壯成長;正是由於您們母親般的胸懷,我們家長才得以放心!正是由於您們不倦的教誨,孩子幼小的心靈中才得以播下探索真理的種子!辛勤的園丁們,您們辛苦了!我們深信,您們從事的工作是天底下最輝煌的事業,因為您們是孩子們成長道路上的第一盞明燈!是孩子們人生前進道路上的第一塊基石!說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幼稚園老師,一位樸實善良的農村婦女,是她給予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課,在那堂課上我知道了什麼是愛!我至今難忘這位老師的背影,難以忘記老師上課時的情景。每年春節回家,我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望我的啟蒙老師。今天,已經作為父親的我,懷著同樣的心情對悉心呵護我們孩子的老師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其次,向關心幼兒教育事業的各界社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大家都知道,最近校園突發事件較多,示範區的各級領導,特別是公安局的領導與幹警,採取一切辦法,確保孩子們的安全。有您們在,我們家長感到踏實,您們是構建和諧社會的保護神!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祝願我們的孩子們:在祖國的大花園裡,在老師們辛勤汗水澆灌下,在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懷下,茁壯成長!願你們的明天更燦爛、更美好!祝願孩子們節日快樂!

祝願家長朋友們家庭和睦,工作順利!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