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0字運動會廣播稿

接力棒,紅與白,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在手中傳遞,傳遞著成功或失敗。接下來由小編為大家推薦精選50字運動會廣播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精選50字運動會廣播稿

致百米運動員:

起跑線上 ,你們一字排開 ,健美的肌肉蘊含著爆發力量 ,堅定的目光中充滿了自信 ,槍響了 ,你們開始了並不長的征程 ,筆直的跑道上 ,有你們穩健的足跡 ,不遠的終點 ,將留下你們衝刺時,矯捷的背影,加油吧,掌聲將為你響起,加油吧,勝利和鮮花終將屬於你們,踏上跑道, 是一種選擇。 離弄起點, 是一種勇氣。 馳騁賽場, 是一種勝利。 朋友, 用你的實力, 用你的精神, 去開拓出 一片屬於你的,新天地

致200米運動員:

200米,有一個人生的起點 200米,有一個人生的港灣 200米,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米,有一個輝煌的勝利 200米,只剎那一瞬間 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 200米,只彎過一個轉折 卻折出多少汗水

沖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 跨過那一瞬 轉過那道彎

勝利在向你招手

致百米跑運動員:

驚天槍後疾如飛 勇往直前不後退 風馳電掣似閃電 勇士出發何言誨 相信經過努力後 你們定能如脫韁之馬 遭獵之玉兔 取得勝利

致長跑運動員:

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成功在起跑線上躊躇,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致敗者: 悄悄的,我退在一旁, 避開所有的掌聲和目光, 遠離勝利者的燦爛和輝煌, 如果說生命也是一場競爭,我參與,也曾把競爭的滋味品嘗,那么,也讓我抬起頭,甩掉心中的壓抑,下次運動員我仍會同你較量!雖然你我都已盡力,最終事實卻是殘酷的,畢竟冠軍只有一個,然而我們就這樣心灰意冷了?不!決不!我們會向著勝利的終點,再次揚起前進的風帆,我們堅信,勝利終向我們招手!

致接力跑運動員:

接力棒,紅與白,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在手中傳遞,傳遞著成功或失敗。你充滿激情地顛簸著,在運動員手中,你簡直是一根魔術杖,觀眾的心弦。終點處, 你被成功者激動地高高拋起,你被失敗者憤恨地甩出很遠,但你,毫無怨言。

致1500米運動員: 

飄灑在綠茵草原上, 伴隨著矯健的步伐, 奏出希望的樂章。 一種種信念,

放在蔚藍的天空,

伴隨著你那深沉的眼光, 揮灑著你那熾熱的汗水, 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 為了希望、為了勝利, 跑出青春的夢想!

致跳高運動員:

左手遮不住汗水,右手遮不住太陽,滿場的眼睛,是滿場的渴望。跨出的腳踩在雲層,飛躍的心兒在沸騰,輕捷如燕,威猛如鷹。歡樂揚起了臂膀,沉浸在反覆輪迴的場面中。衣服被汗水淌過,淚水泡過,在太陽下發出光芒。 在陽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賽場地格外輝煌,運動員們,用那矯鍵的身軀,衝刺著一個又一個的高度。沒有嘗試,怎會知道自己是否為強者?沒有嘗試,怎會知道自己不會成功?你們也許會創造一番新的天地!加油吧,去創造那一份份奇奇蹟。

致鉛球運動員:

一道優美的弧線划過眼前,不禁浮想連篇,這精彩的弧線啊,凝結著多少辛勤的汗水,無倫的弧線啊,寄託著多少熱切的期盼。它是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沒有什麼遺憾,只會留下一片美的體驗。加油吧!讓大家的心中印上一條優美的弧線。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致跳高運動員:

一根細細的桿子橫放在半空中, 它細,然而卻像你生命中的坎, 不可怕,不要怕, 只要你有決心, 只要你有信心, 這又算得了什麼?

沒有經歷過坎坷就不會有成功的喜悅, 一次次的戰勝, 一次次的超越自己,

加油吧,努力跳過這擋在你前面的坎。 去燃燒你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