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發言稿2024年

尊敬的老師,親近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第二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這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鋒利的劍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競爭。今天,我走上這個講台唯一目的就是競選“班級元首”——班長。雖然有許多人對班長的職位“虎視眈眈”,但我相信我能擔任這個“神聖”的職位。我能競選是因為我的組織能力比較強,其次我的成績比較好,在班上很優秀,現在為止我已獲得十七張獎狀,我想以上成績一定有資格來競選吧!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一定會幫助那些成績差的同學,當他們的“小老師”,主動為他們輔導功課,如果別的同學有什麼疑難問題,我一定會熱心地幫助大家解決。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不會像別的人那樣高高在上,而是和大家像好朋友一樣,在一起高高興興地學習,就算我們關係再差,通過努力,相信我們也一定會成為好朋友。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做學生與老師溝通的橋樑,如果同學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或安全隱患,我會在第一時間向老師報告,讓老師來制止;如果同學有什麼對老師的不滿,我可以給老師反饋,儘量滿足同學們的要求。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有許多缺點,我一定會改正。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