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新的學期開始了,又到了競選班幹部的時間。而我不僅要參加競選,而且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因為我以前當過班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管理經驗,因此,我相信自己有這個實力能在這次的競選中成功。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也是名列前茅。我參加過各種活動,而且平常也深得老師的信任和同學的喜歡。

如果我這次得到同學們的支持,競選成功了。我會幫助同學解決各種困難。我會竭盡全力地工作,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幫助老師管理好班級。比如,某個同學犯錯誤了,我不會打他,而是告訴她(她)犯錯誤的原因,引導他(她)改正,讓他(她)以後一定不會重複犯這樣的錯誤。班級里有時亂鬨鬨的,很吵鬧。這時我會告訴大家上課時注意力不集中,做小動作的壞處。同時我也一定以身作則,為同學樹立榜樣。

如果我這次落選了,也不會氣餒,我也會做好老師和班長的好助手。我會更加上進,努力學習。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如果你們信任我,就請你們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