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團支部書記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好,各位同學好:

我們每個同學都懷揣著自己的理想和夢想從四面八方來到中北信息商務學院,大學四年絢麗多彩的新的學習生活開始了.這時,我想起一代偉人毛主席對青年人說的寄語: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是歸根結底是你們的,你們青年人朝乞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每當我讀到毛主席這段充滿了殷切希望的話語,我總是不由自主想了很多。

我們每個同學都是經歷了十年寒窗苦讀,在求學之路上付出了艱辛和努力。大學生活無疑是我們人生中一個重要歷程,每個人心中的夢想卻將從這裡啟航。同學們,不知你們想過沒有,在我們的背後,為了我們健康成長,為了使我們每名同學都成為國家和社會的棟樑之材,從小到大,我們的老師和爸爸媽媽為我們做出了多么偉大的奉獻,付出了多么無私的關愛.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陽光的時光,為了我們健康成長,茁壯成長,國家和社會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所有這一切,都是因為在我們的身上,寄託著多少人的希望。爸爸媽媽希望我們能學有所長,成有作為;老師希望我們能夠掌握更多更新的知識;國家希望我們早日成長為實現中國夢的建設者○這是我們年青人的使命和歷史責任,我們不能迴避這個崇高的理想,更不能退縮畏懼,努力學習,早日成長為有利於社會和人民的棟樑之才,應成為從此刻開始我們心中的誓言和決心。

今天,我站在這個演講台競選團支部書記,我首先想真誠地把我的所思所想和同學們共勉,我如果競選團支書成功,我將在老師的指導下,為了實現我們每一個同學的人生夢想,我將發揮團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把同學們團結起來,把同學們組織起束,積極參加社會公益活動,增強同學們的責任心,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文藝活動,讓我們班成英語系的一道風景,成為中北信商的一道靚麗的風景。我有這個信心,請老師和同學們支持我.來吧,一,二,三,讓我們一起加油吧,未來屬於我們!

編輯推薦:
競選團支部書記演講稿
競選團支部書記競職精彩演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