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生活委員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生活委員競選,既高興又自豪。 這是我這次參加競選的職務,我感到無比的興奮。想通過這次競選生活委員鍛鍊一下自己。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能擁有這個機會,我想對大家說:“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做好這份工作。”

這個職務是我很久就想擁有的,假如我當選了生活委員,我將對同學們的生活料理的非常周到,特別是國家給予我們每天3.00元錢的營養補助費後,我們學校沒有食堂,同學們的營養餐是由老闆給我們送來的,我每天早上都願意到少先隊活動室把早餐領來發給同學們吃,吃完後再把垃圾清理乾淨,然後同學才開始早讀。如果我做不到,請同學們告訴班主任把我換掉。我真誠地希望同學們相信我,我一定能全心全意地為你們服務的。

同時,我還要與其他班幹部密切配合,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管理,維護班級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會動員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幫助成績暫時落後的同學,讓大家共同提高成績。也不讓班主任為我的工作擔心,望班主任和同學們相信我,我一定能把我的本質工作乾好的。

如果我這次落選了,我也不灰心,也不怨誰,只能怨自己有很多不足。從今天起,我應該加倍努力學習,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學校、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為我班的老師和同學爭光。為了下次再競選,為班級做一些有益的事,我的學習成績也要比現在更好!

我真誠地希望大家投我一票,選我當生活委員,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謝謝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