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

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

我叫金開顏,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中隊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中隊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二、三、四年級都當過副班長,大家是不是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中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別忘了,我是五年級五班的36號同學——金開顏!

競選班長演講稿200字(二)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此時此刻,我能站在講台和大家一起競選班幹部,我感到非常的激動,今天我要競選的崗位是班長。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了我這次機會,同時也希望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支持。

我的性格外向、樂觀、活潑,我有很強的責任心。我擔任數學組長和科學組長已經有一年的時間,我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如果我競選為班長,首先我要以身作則,遵守紀律並且幫助學習成績差的同學提高成績。我還會把好的學習方法教給同學們,讓大家共同進步。我還要做好老師的小幫手,成為老師與同學之間溝通的橋樑。

我也有很多缺點,的缺點就是十分好動。如果我當了班長,我一定會把好動的壞毛病改掉,給同學們做榜樣。當班長還能讓我得到更好的鍛鍊,使我變得比以前更加優秀。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好班長,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如果沒有選上,那說明我還有許多的不足。我將會不斷的努力,下屆再選。如果我競選成功,我將認真做好班長這個職位。請大家相信我,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江西九江龍山國小五年級:賈子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