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隊委學習委員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非常高興能參加這次競選,希望通過今天的活動,能讓我得到鍛鍊、收穫自信。

我是五年(4)班的班長xx,我競選的是大隊委學習委員一職,我認為我能勝任大隊委學習委員這一職務,首先,我是一個具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女孩,我當過四年的組長和一年的班長,這些經歷使我具有很強的管理能力;我會以班級的利益為重,我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願意為全體同學貢獻出自己的力量,願意成為老師與同學們溝通的橋樑。

第二、我成績一直屬於優異水平,學習成績十分平穩,我愛好廣泛,尤其對繪畫和硬筆書法十分感興趣,我擅長與同學溝通,能幫助老師解決一些問題。

第三、我的精力充沛,我不但嚴格要求自己,我明白“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而且我在新學期中,努力提高整體學習成績,我更加以與同學們和諧相處為目標,使自己不斷進步!

如果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一定會努力,熱情地為同學們服務,幫助同學們解決學習上的問題、幫助同學們提高成績,帶領同學們養成愛看書,愛學習的好習慣,讓同學身處於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中學習,我會積極地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

如果我落選了也不會泄氣,我會更加努力,因為這個舞台是屬於優秀的、有上進心的同學,所以我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在校這五年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與失敗、有笑聲和淚水,都讓我茁壯成長,相信不管今天的結果如何,我都會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

請老師們、同學們相信我,我會更加努力,不斷進步做到最好,請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