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國小四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開學了,又到競選班幹部的時候,那么關於班幹部競選演講稿怎么寫?這是一篇關於國小四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國小四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生活委員。我之所以要選擇這個職位,是因為我想鍛鍊一下自己,為大家服務。

雖然我不曾獲過什麼獎,但是我團結同學、熱愛集體、願意給予有困難的同學幫助……以前,我總是看著別人當上班幹部,他們一個個都那么優秀,怕我是永遠也沒有機會了。但是我知道:去做了就是失敗和成功兩個結果。兩個結果的機率都是百分之五十,不去做結果就為零,還是大膽一試吧。

如果我當上了生活委員,我要創建一個“發光團”。你可能會問:“為什麼要叫發光團呢?”我給大家解釋一下吧,第一個含義是:是金子總會發光,此團隊是可以展現自己才能的團隊;第二個含義是:光可以給人帶來溫暖,此團隊也可以給人帶來溫暖;第三個含義是:在沒有燈的路上找不到家了?怎么辦?不怕,只要有光就可以解決!發光團就是會指引你正確的方向!

我們團隊還有任務呢,比如做完“樂於助人”的任務,幫助十個同學,並得到求證時,你的個人榮譽就會提升,為團隊爭光。當然,如果有成員做了錯事,榮譽等級就會下降,要“改邪歸正”後才可以恢復自己的信譽和榮譽。發光團的成員一定會“微笑服務”,絕不使用暴力行為!若有同學作業不會,發光團的成員則會耐心為同學們講解,直到同學們完全弄明白為止。發光團會分為幾個小組,把對身邊事物的觀察編成新聞讓同學們增長知識……

如果我落選了,也不會氣餒。照樣成立一個“發光團”,為同學們送去溫暖,送去智慧,送去快樂,爭取做得更好!我會一直以生活委員為目標繼續努力的。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要是同學們可以支持我,我會還給大家一個溫暖、希望和快樂。請把最最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大家。

國小四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輔導員,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參加本次的學生幹部競選活動,我要對給我支持和鼓勵的同學們表示由衷的感謝,謝謝你們!!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叫XXX,在本次競選中我要競選的是團支書。我本人性格很開朗,喜歡幫助別人,我堅信在給予別人的同時也是在給自己快樂。我的思想積極進取,我確信“他人能者吾能,他人不能著我亦能。”我對學生工作有一定的經驗,以往可以在大學生活中有用武之地,發揮自己的潛能。

現實的生活是充滿機遇和挑戰的,我立志做個強者,那么要成為強者,就要不斷在變化的環境中充實和改變自己,使自己不斷發展成為有用於社會的人才,我相信通過大學四年的鍛鍊我可以變得羽翼更加豐滿。

作為一名團支書,我會要求我的工作高質量,高效率。同時貼近同學的生活與實際。我會制定相應的工作計畫,做到事事有準備。我也會協調團委內外關係,以便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在適當的時候我可以根據大家的興趣愛好,組織同學們開展必要的團內活動,以豐富同學夢的課餘生活。

希望我的存在可以讓大家的生活多彩,可以給同學們的能力提高帶來幫助。

真誠渴望同學們的支持與幫助,相信你的決定吧!!我就是你們明智的選擇!!!!!

國小四年級班幹部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叫趙瑜,是五年級學生,今天我有幸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比賽,倍感高興,其次我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了我一次鍛鍊的機會。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性格開朗的女孩。我熱愛學習,人緣極好,尊敬師長,愛護幼小。我很喜歡寫作和閱讀,我不僅學習較好,而且業餘生活中愛好廣泛,繪畫、朗誦、書法、舞蹈……

從三年級至五年級,一直擔任著班長和學習委員。現擔任宿舍號長,班裡小組組長,學校少先隊員大隊長。我並不覺得壓力大,因為我認為這樣能更好的鍛鍊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請相信我,我有足夠的能力和信心,我會出色的協助老師,關心愛護同學,做好班集體的每一份工作。

其次,為了把班級工作搞好,我建議:各小組舉辦一個文報社。當學習哪篇課文時,要提前蒐集、查閱相關資料,或者在小組中選出一位較好的同學,每周周期每小組出示一篇作文,粘在黑板報上,讓同學朗讀一下,這樣互相學習,增加寫作水平,又開展了綜合性學習。

老師,同學們,我認為我是有能力勝任的!為了副班長這個職位,我一定會努力的,請給我信任和支持。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