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市分公司副總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同事們:

大家好!

首先,由衷地感謝領導和同志們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展示自我、公平競爭的機會。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擁有什麼,而在於追求的過程!”一直以來,我把不斷挑戰自我,在事業上不斷追求、不斷超越,作為自己的人生目標。今天,還是在這句話的激勵下,我義無返顧地走上了這個逐夢的講台,參加市分公司副總經理的競聘,希望以我的能力贏得這個職位,以我的真誠贏得大家的喝彩!

下面我將分三部分向大家闡述,我之所以來競聘市分公司副總經理的理由。

第一部分,我的經歷。

(請客戶自己添加)

第二部分,我對副總經理崗位職責的理解。

聯通公司市分公司副總經理是總經理的助手,他必須協助總經理不折不扣的執行集團的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全面做好自己分管的工作,保證行銷中心高效、有序、規範運轉。他要積極協助總經理檢查、督促各經濟實體完成經濟考核指標情況,負責提出中心內部機構設定方案,組織制定企業改制計畫、實施方案及管理制度;組織制定和實施勞動用工、工資分配的改革方案,建立符合實際的薪酬分配獎勵機制;負責做好員工業績考核工作,督促員工社會保險工作的落實;負責組織制定人力資源開發和結構調整規劃,協調中心內人力資源的最佳化配置;制定富餘人員的安置分流方案,做好穩定工作;負責安全生產、資產管理、基建項目管理等工作。此外,他還要搞好和當地政府、主管部門及其他企業的關係,為自身的業務發展營造一個寬鬆的環境。

第三部分,我競聘的優勢。

回首近幾年的工作歷程,值得欣慰的是,通過領導幫助培養和自身努力,我的自身素質不斷提高,在工作中也做出了一定的貢獻。並具備下優勢:

首先,我具有較強的政治素質和敬業精神。

我對本職工作認真負責,積極肯乾,精業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我嚴以律己,寬以待人,能夠團結同志做好各項工作;我具有堅毅的品格,勇於迎接挑戰,不畏工作壓力,更不會因一時的挫折而放棄工作目標,能夠以堅韌不拔的精神組織好各項工作。

其次,我具有比較豐富的工作經驗

自****年入公司以來,我從事過多個崗位,解決和處理過許多業務與管理難題,無論是在信息溝通還是在組織管理、協調服務、督導檢查方面都積累了比較豐富的經驗。另外,對市場和新產品較敏感,有較強的市場行銷能力,對通信行業了如指掌。

再次,我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和管理能力。

我善於與人溝通,具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嚴密的邏輯思維能力。我有多年基層領導崗位的鍛鍊,?年的領導崗位鍛鍊了我協調、組織、溝通與管理能力。?年來,作為分公司的一員,無論是與本部門內部的同志還是與中高層領導,在工作配合與交往過程中,我想如果同志們降低一點標準的話,我與大家的合作還是比較愉快的。所以,就溝通組織協調管理能力而言,如果作為市分公司副總經理,我可能還算是一塊可造之材。

第四部分,競聘成功後我將採取的工作措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以上是我對自己以前工作的小結,也是我自信來到這裡的原因。如果承蒙各位厚愛,有幸贏得今天的競聘,我將不負眾望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再創佳績。我將身體力行,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開展自己工作:

一是,健全公司制度,千方百計拓展業務量。

搞好公司內部組織架構,協助總經理建立各種規章制度,杜絕管理混亂現象的發生。同時,強化分層行銷和目標行銷,確定分階段的行銷目標,加大我公司在通信業務領域的市場份額,增強市場敏感性,培植新的利潤增長點。科學定位,大力拓展業務區域,準確進行市場定位、客戶定位和時段定位。城市抓社區、抓企業,農村抓個體大戶,千方百計拓展業務區域,

二是,以人為本,搞好各方關係。

人緣關係也是一種資源,作為副經理要時刻協調好與領導的關係與下級的關係還有與客戶的關係。首先,作好總經理輔助工作的同時,還要建立激勵考核機制,充分發揮每位員工幹部的工作積極性。關心下級員工,做好團結工作。其次,我們身處服務業,搞好服務,一切以客戶的滿意為核心是我們的天職。所以,一切服務先於需求而動,以滿意服務贏得客戶。同時要遵循市場導向、客戶導向的原則,把前台部門作為客戶,將支撐前、服務用戶貫穿於工作的始終,為客戶提供最優的質量和最優的服務,鞏固和提高公司在各個細分市場特別是大客戶市場的競爭力。

三是,學習專業技能,提高自身素質。

當今時代是一知識爆炸的時代,任何人一旦不學習就會被社會所淘汰。所以,不管當選與否我都會認真學習相關專業技能,充實自己知識儲備量。所以,只有加強自身的學習,只有不斷加強對政治理論知識、業務理論、管理理論、通信知識及政策法規方面的學習,加強自身思想修養,才能視的深看得遠,工作才能有創造性,工作計畫才能有可操作性,工作才能踏踏實實地開展,最終才能成為一合格的領導者。

四是, 擺正位置,處事講原則

副總經理既聯繫上下,又協調左右,既是政務的參謀,又是事務的“主管”,如果找不準位置,也就找不準工作的立足點、切入點和著力點,工作起來也就找不著“感覺”。因此,最後我也表個態,如果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把握好工作分寸,管理不分巨細,參謀不作決斷,不攬權,不越權,不越位,不缺位,做到工作到位。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朋友們,面對浩瀚的藍天,雄鷹選擇了奮飛;面對洶湧的巨浪,水手選擇了搏擊;而今天,面對至愛的事業,我選擇了拼搏和創新!由衷地希望,我,能夠成為大家的選擇!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