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職校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目前開設有8個專業共 40多個教學班,在校生達2400多人。今年,我校還獲得自治區立項建設示範性職業學校,電子電器套用與維修專業獲得300萬專項建設資金, 詳細內容請看下文職校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我校這次到俏天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開展“送教入企”活動,是貫徹執行《**縣委、縣人民政府職業教育攻堅方案》等有關檔案精神,推動中等職業教育在我縣新型工業化、解決“三農”等問題上做的有益嘗試。目的是提高勞動者的素質和技能、為勞動者學習脫貧致富的知識和技能服務、實現勞動力的有序轉移、加快和諧**的全面發展步伐。

今後**職校將在各級領導的指導下,堅持以“服務求支持、以貢獻求發展”的方針,加大力度搞好“送教入企”工作,進一步增強**職校為當地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服務意識和能力,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貢獻力量。把**職校打造成為支持**地方經濟建設和社會和諧發展的人才培養基地和科研基地,為進一步提升**的職業教育整體水平和辦學效益發揮龍頭和示範作用。

學員們,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職校的學生了!希望你們一定要認真學習,虛心求教,以鍥而不捨的精神,圓滿完成學習任務,爭取為企業的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我校這次“送教入企”活動得到了俏天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這裡讓我代表**職校再一次表示最衷心的感謝,祝我們的俏天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生意興隆,祝我們的俏天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與我校的合作萬事順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