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會的優秀演講稿

校運動會是是對我校體育教學工作的一次大檢閱,更是對我校師生精神風貌和綜合素質的大檢閱。運動會散發著別樣的風采,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運動會的優秀演講稿,歡迎大家閱讀!

關於運動會的優秀演講稿1

老師們、同學們:

上午好!在這春意盎然、萬象更新的大好時節。我們利津二中乘著創建省級規範化學校成功的東風,滿懷豪邁喜悅之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隆重舉辦20xx年春季田徑運動會。 在此,我謹代表校黨總支、校長室和本屆運動會組委會對運動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認真籌備運動會的全體工作人員和教職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近年來,我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與時俱進,堅持教育創新的理念,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認真實施新課程標準,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贏得了上級領導和社會的廣泛認同,學校的聲譽日益提高。特別是高起點、高標準、高層次的現代化教育設施的建設,使校園面貌煥然一新,辦學條件又上新台階。同時,我校的體育工作也卓有成效。體育工作是學校工作的重要內容,是學校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重要體現,是校園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我校一向重視體育設施建設和大力支持開展體育活動。建校53年來,我們一直堅持舉辦運動會,通過運動會,對平時學生的體育活動進行一次大檢閱,一次大驗收。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同學一定能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們學校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讓同學們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不但學習好、更要身體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出色人才。

老師們,同學們,校運動會是我校比賽規模最大的一次體育盛會,也是對我校體育教學工作的一次大檢閱,更是對我校師生精神風貌和綜合素質的大檢閱。期間的組織工作紛繁複雜,安全工作責任重大。為使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我希望全體運動員努力進取、奮勇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對手;希望所有裁判員嚴守規程,公正裁決;希望全體工作人員忠於職守,熱情服務,保障安全;希望其他師生遵守紀律,爭做文明觀眾。

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

2.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工作,為他們的運動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

3.希望全體裁判員,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一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4.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師,做好學生的組織工作,對學生進行衛生教育、安全教育、保持良好的大會秩序。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衷心希望全體體育健兒在運動場上一展雄姿,賽出水平,賽出友誼,賽出風格,發揚奧運精神,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而努力,創造出新的成績!

最後,預祝本次春季田徑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關於運動會的優秀演講稿2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萬物復甦,陽光明媚的春天,在這團結奮進、喜訊不斷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第… 屆春季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

在此,我很榮幸地代表全體運動員向本次運動會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對前來參加大會的各位領導、家長、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本屆田徑運動會的開展是我校在推行素質教育、發展體育運動、提高學生身體素質方面的重要舉措,是磨鍊學生意志,增強拼搏精神的一次大型體育盛會,它將充分呈現出我校素質教育的新風貌,展示出我校體育教育的新成果,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同學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們的群體活動,讓同學們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全面發展的人才。

在這莊嚴的主席台上,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聽從指揮、服從裁判,在比賽中堅韌頑強、拼搏進取、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成績。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關於運動會的優秀演講稿3

少年強則國強,身體棒為最棒。這次運動大會不僅是對我校體育工作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對我校德育工作的大檢查,更為同學們展示個性特長及運動風采提供了平台。

體育是向上的,也是誘人的。他讓我們感受運動的無限魅力,感受童年的朝氣靈動,感受生命的激情快樂。體育帶給我們的是陽光,是健康,是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培養身心健康、意志堅強、充滿活力的出色學生,是每位教師義不容辭的責任;讓同學們成長在健康向上的良好環境裡,是我們每位老師最大的心愿。為此,我校回響上級號召,於今年的4月17日舉行了“校園球類活動”啟動儀式,開展了陽光體育活動。並充分利用每天下午一小時的陽光體育活動時間,組織好班級內、班級間的球類比賽。體育活動的開展,不僅增強了同學們的體質,也豐富了同學們的生活。

體育工作只是學校工作的一部分,隨著教育的深化,我校的教育事業也在蓬勃發展中。近一年裡,學校的各項工作再次取得了新成就。20xx年度,我校被評為縣級“xx”教育科研先進單位,省級勤工儉學、勞動實踐場所建設先進單位;20xx年度,我校又被評為“兩基”工作先進學校、安全工作先進學校、教育管理先進學校,同時還被評為州級遠程教育先進學校等。可喜的成績與老師們的辛勤工作是分不開的,與同學們的刻苦努力是緊密相連的,更與社會各界人士對教育的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先進的教學理念、優雅的育人環境帶給教師的是朝氣,積極向上的教育熱情帶給同學們的是素質的提高、能力的培養。這次運動會,不僅僅是為了展示同學們出色的體育成績,更是為了全校師生的身心健康發展。因為,我們始終堅持“教師的身心健康是學校最大的財富”,始終堅持“學生的健康成長和未來發展高於一切”。今天,就讓我們再次走向操場,走進陽光,在我們的校園裡,去展示我們成長中的幸福與快樂吧。

同學們,老師們!為了能夠開好本次大會,希望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忠於職守,熱情服務,確保各項活動安全順利進行。希望同學們努力拚博,勇於進取,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賽出雞冠國小學生的個性與魅力。讓我們在運動場上飛奔、馳騁、騰躍、搏擊,共同領略體育的魅力,共同擦亮生命的陽光!

本次運動會的召開得到了鄉領導,村領導,各林場領導以及陳類氏家族的大力支持,在這裡,我代表全校師生對你們的幫助致以深深的謝意!

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也祝各位領導、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謝謝大家!

關於運動會的優秀演講稿4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

秋風送爽,萬谷飄香,在這收穫的季節里,安陽市新世紀中學第七屆秋季田徑運動會如期舉行。在此,我代表全面運動員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同學們,我們今天的賽場,蘊含著全校學子力爭上遊,團結進取的心聲,我們今天的角逐代表的是新世紀中學銳意進取、開拓發展的精神,讓我們乘著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的東風,發揚中國體育健兒頑強拼搏的精神,在“更高、更快、更強”的道路上奮勇爭先,以實際行動迎接20xx奧運到來。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最後,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承諾,在運動會期間,我們一定遵守運動會紀律,遵守賽場規則,服從裁判員的指揮,我們一定善始善終,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水平,賽出友誼,賽出風格。

謝謝大家!

關於運動會的優秀演講稿5

各位老師、各位家長、小朋友們:你們好!

運動使孩子們健康!遊戲使孩子們快樂,今天,為了促進親子之間的交流,我們**幼稚園“秋季親子運動會”在此拉開了帷幕。

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抽出你們的寶貴時間,來參加我們的運動會,共同分享孩子們童年的快樂,在此,我代表幼稚園全體教職員工及小朋友們向今天到會的各位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對**幼稚園的關心和支持!我們只有不斷的用心和行動去實踐,去努力,才能很好的來回報社會,回報關心、支持、理解、信任幼稚園的你和他。

健康在於運動,我們的孩子正處於身體發育時期,更需要運動,親子運動會的開展不但鍛鍊了孩子的身體,還有效地鍛鍊了孩子的意志力,培養了孩子的合作意識,同時也增強了家長和孩子的親子感情,從而豐富了孩子的幼稚園生活!親子遊戲是兒童遊戲的一種重要形式,也是家庭內成人與幼兒交往的一種重要形式,不僅益於密切親子關係,還有益於兒童各方面的身心健康與發展,所以我們敬請家長積極配合,參加各種遊戲活動。讓你們的愛伴隨孩子的成長,讓你們的愛感動孩子,讓他們為之而行動!

運動會也是我園對外展示的一個視窗,希望全體老師、小朋友和我們的家長能講公德、講衛生,在運動場上不留下一件廢棄物,真正體現現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為習慣。希望全體大小運動員奮勇爭先、再接再厲,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希望全體裁判員嚴守規程,公正裁決,確保比賽工作順利進行。最後,預祝我們的孩子和家長能相互配合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屆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