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運動會是一場盛大的活動,接下來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歡迎大家閱讀!

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1

一、宣布開幕式開始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各位來賓、

(女)老師們、

(男)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在這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季節里

女:我們相聚在這金黃的世界

男:相會在這收穫的的季節

女:讓豪情燃燒

男:讓生命射出智慧的光芒

女: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更是每一個人工作和學習的重要條件。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今天,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便是我們最迫切的願望。

男:進入歷史的新紀元,廣濟學校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支持下,不斷拼搏,艱苦奮進,一步步地走向輝煌。

女:經過精心籌劃、組織實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合:共同迎來了廣濟學校20xx年秋季運動會!

女:參加這次體育盛會的共有14個代表隊。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將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和高尚品格,為班級增光,為校園添彩。希望我們的參賽選手在賽場上努力拚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讓我們共同祝願廣濟學校秋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激動人心的開幕式:

(合)現—在—開—始!

二、入場

女:下面有請裁判員、運動員入場!(播放音樂)

1、國旗

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聽,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在校園迴蕩!伴著時代的鼓點----鮮艷的五星紅旗走進了田徑場。國旗的紅色,象徵著革命;五星象徵著中國各族人民大團結。為國旗添彩,為國歌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讓五星紅旗永遠飄揚在我們的心中!

2、會徽

緊跟國旗的是廣濟鎮中心學校運動會的會徽。它象徵著奧運精神代代相傳。

3、鼓號隊

現在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來的是學校鼓號隊,他們英姿颯爽,充滿了奮發向上的精神。看那堅定的步伐,聽那激昂、嘹亮的鼓號聲,正體現我們學校“誠信、協作、博學、創新”的精神風貌。

4、彩旗隊

在會徽的引導下向我們走來的是彩旗隊,彩旗迎風飄揚。紅的如火,粉的似霞,黃的如雲,藍的似潮,五顏六色,喜慶而熱烈。它象徵著我校體育工作的勃勃生機。彩旗隊員的目光深情、自信。步伐矯健、整齊。

5、博愛學校

現在向大家走來的是博愛學校代表隊,這是個充滿朝氣的集體,他們個個活潑好動,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飛翔。看,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喜悅的微笑,他們心中懷著試必勝的信心,他們相信,勝利是屬於有準備的人,為這次運動會大家已經作好充分的準備!

6、六一班

伴隨著雄壯的樂曲,六一班代表隊向我們走來。看!一張張笑臉,洋溢著必勝的信念。堅定矯健的步伐,是對勝利的渴望,他們爭取在運動會上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努力吧!勝利等待你們。拼搏吧!成功屬於你們。

7、六二班

舞動青春,放飛夢想,迎面走來的是六二班代表隊。他們是一個勇於拼搏、不甘落後、飽含激情的集體。他們劈波斬浪,他們勇往直前。他們相信:給我一個舞台,我會還你一個精彩,給我一個賽場,我會給你創造一個嶄新的奇蹟!運動健兒們,加油吧!

8、六三班

正向我們走來的是六三班代表隊。這是一支團結、努力、向上的隊伍,你瞧!每一個隊員都面帶微笑,胸有成竹,精神抖擻,準備在這次運動會上創造出自己的佳績,讓我們祝願他們吧!

9、五一班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五(1)班的運動健兒,他們天真的笑容洋溢著自信,整齊的步伐銘刻著勇敢。他們將以飽滿的熱情和高昂的鬥志,在本次運動會上再創佳績。

10、五二班

邁著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五二班代表隊,他們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如雄鷹般蓄勢待發。這是一個敢於夢想,敢於拼搏,充滿朝氣的團隊。他們將以堅忍不拔,永不言敗的精神在運動場上努力拚搏,奮勇爭先,爭創佳績!

11、四一班

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同學們向我們走來,他們就是四一班方隊。他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風格,向“更高、更快、更遠”的目標努力。相信他們一定能在運動會上取得驕人的成績。

12、四二班

現在步入會場的是一支整齊的隊伍,看他們神采飛揚!顯得格外神氣。他們是四二班的體育健將們。今天的健將,明天的希望,體育之火將在你們心中越來越旺。

13、三一班

看!現在走來的是三一班的學生。他們步伐堅定豪邁,臉上寫滿喜悅,全身散發光彩。他們求知慾強、健康、快樂,充滿活力。他們知道:辛勤的勞動定會換來豐碩的成果。

14、三二班

看!現在走來的是三二班的學生。他們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強健的體魄,非凡的毅力,團結的精神,給了他們自信,也必將帶給他們輝煌!

15、二一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二一班代表隊,看呀!他們個個精神煥發,鬥志昂揚,整齊的步伐、有力的口號,展示了二一班朝氣蓬勃的班級風貌!讓我們為他們加油!

16、二二班

二二班的36名運動健兒在班主任的帶領下凝聚實力,決心向更好的成績發起衝擊。請記住他們的口號:“我參與,我努力,我必勝!”,同學們,為二二班加油喝彩吧!

17、一一班

瞧,一一班的小朋友邁著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多彩的童年,多彩的夢,他們是時代的驕子,他們是初升的太陽。讓我們為他們加油,祝願他們在這次運動會中賽出好的成績!

18、一二班

一二班的小朋友,雖然入學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但是天真活潑的他們已經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我們相信父母的呵護下,老師的教育下,他們定會健康茁壯的成長,成為展翅翱翔的雛鷹。

19、現在向我們迎面走來的是廣濟幼稚園代表隊,小運動員們人小,可是志氣高。從走進幼稚園的那天起,就立志做一顆最閃亮的小星星,他們認真的小模樣和邁著稚嫩的步伐是多么可愛呀!看,他們揮動的小手多么有力;聽,他們的聲音多么甜美。他們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

三、升國旗

大會進行第三項。全體起立,敬禮!升國旗,奏唱國歌。

禮畢,請坐下。

四、校長致辭

請林校長為大會致開幕辭。

五、請少先隊員致賀詞、獻花;

六、裁判員代表宣誓

請裁判員王文培老師宣誓!

七、運動員代表宣誓

請運動員代表宣誓!

八、開幕式團體操比賽,請評審就坐;

九、退場

下面我宣布廣濟學校秋季運動會開幕式到此結束,希望我們的運動健兒們在本次運動會中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賽出水平,賽出風格。請陳守春老師組織退場。

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2

尊敬的各位領導,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胡:今天的福安學校,生機勃勃。

李:今天的福安學校,歡欣雀躍。

胡:看,自信的笑容,在同學們的臉上盡情綻放

李:聽,豪邁的激情,在我們的音樂聲中迴蕩。

胡:我們迎來了福安學校20XX年運動會

李:這是一次展示福安學校師生精神風貌的體育盛會

胡:這是一次交流感情、加深友誼,配合提高的盛會

李: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更是每一個人工作和學習的重要條件

胡: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和高尚風格,為班級爭光,為校園添彩。

李:希望我們的參賽選手在賽場上努力拚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首先進行開幕式第一項:請運動員入場!

國旗入場詞:雄糾糾,氣昂昂,秉承福安學校整十載光輝歷程,帶著滿腔的熱情與活力,正踏著整齊有勁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國旗、校旗、會旗方隊。旗手們手中緊握的不僅僅是校旗,更是我們福安學校全體師生的合力精神。旗手們一絲不苟,嚴陣以待,體現了福安人嚴謹求實,團結奮進的優良傳統;

他們氣宇軒昂,精神抖擻,象徵了福安人開拓創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風貌;他們矯健的身姿,颯爽的風采,伴隨著莊嚴的國旗、校旗、會旗,正預示著福安人將永遠走在教育戰線的最前列!緊跟著校旗的是本屆運動會的會旗,它以獨具魅力的動感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整體體現體育競賽的特點,表達出“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又進一步向眾人展現我校體育健兒奮勇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形象。

紅旗隊:紅旗手中擎,輝映朝陽;熱血胸中流,氣宇軒昂;挺胸邁闊步,英姿颯爽;青春永無悔,鬥志昂揚。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由八(7)組建的紅旗隊,他們用鮮艷的紅旗為會場增添了靚麗的風景,節日的喜慶,滿腔的激情。一面面紅旗迎風招展,洋溢著勃勃生機;腳下的步伐鏗鏘有力,展示著昂揚鬥志,激勵著我們上下同心,開拓進取,奮力拚搏,向共建和諧、文明、富裕的新河間奮勇前進,這是我們的精神,也是我們的使命。讓我們高舉旗幟,挺起胸膛,通往直前!讓我們攜手並肩,共創光榮與夢想!讓我們與激情同在,與豪邁為伍,向前走,走過燦爛的昨天;走在絢麗的今天;走向輝煌的明天!

裁判員隊:此刻,向我們走來的是本次運動會的公平使者——裁判員隊伍。他們將成為運動會上最忙碌的身影,因為他們要用手中的秒表和量尺記錄每一位運動員的成績他們都抱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讓每一位運動健兒的真實水平都得以盡善盡美的體現。

家長義工:迎面走來的是我校家長義工方隊,福安學校家長義工聯合會成立於20xx年,目前有兩百多名註冊在編義工。瞧,她們堅定的步伐,向我們訴說著“ 微笑奉獻,活力無限”的服務宗旨。看,她們幸福的笑臉,更是見證著對義工服務的決心。今天到場的是我們一群年輕漂亮的義工媽媽們,她們正用優美的舞姿向我們展示那份自信和灑脫,本次運動會他們即是裁判員又是秩序維持員。讓我們把所有的感激化作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感謝他們對學校對孩子們無私的奉獻,謝謝你們!

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3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現場的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追逐著暖春的和風;

沐浴著暖春的陽光;

今天的xx附小,群情激昂,英姿勃發。

今天的xx附小,內強素質,外樹形象,邁著堅實的步伐,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奮進!

在這灑滿陽光的日子裡,

在這充滿希望的日子裡,

在繽紛的彩旗下,

在振奮人心的樂曲中,

我們迎來了XX附小第二十二屆春季田徑運動會。

在這裡我們將經歷參與,體驗成長。

在這裡我們將挑戰自我,展現風彩。

讓汗水揮灑在賽場,讓豪情燃燒成力量,讓生命在運動中放光。

本次運動會以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為宗旨;努力發揚進取、友愛、互助的精神;

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優良傳統,充分展示個人風采,為班級爭光,為運動添彩,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xx附小20xx年第xx屆秋季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大會第一項:方陣隊、運動員入場。

【國旗方陣】

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聽,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在校園裡響起!帶著滿腔的熱情與活力,踏著整齊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國旗護衛隊。五星紅旗在四位旗手手中顯得格外鮮艷與莊重。旗手們氣宇軒昂,精神抖擻,預示著XX附小將走在教育戰線的最前列!

【標牌隊】

十二名身姿挺拔的運動員邁著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這一貫穿始終的運動口號早已深入人心。 “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生活一輩子。”“快樂領跑,勇敢起飛”就是對它最好的詮釋。

【鼓號隊方陣】

看,我們XX附小的鼓號隊正在進場,這是一支活潑歡快,充滿童趣的音樂隊伍。小小的年紀,大大的樂器。沉穩的腳步,豪邁的激情。聽,鼓號隊的演奏:鏗鏘有力,雄壯激昂。整整一個多月曲不離手的鍛鍊,才有今天的精彩表現;謝謝你,我們的鼓號隊隊員和教練老師。是你們用歡騰的鑼鼓,敲出了附小人的志氣,敲出了附小人的自信。

【鮮花隊】

看,迎面走來的是106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穿著整潔的校服,踏著矯健的步伐,手捧五顏六色的鮮花,帶著燦爛的笑容向我們走來。“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正是他們這次參賽的精神!我們相信這次的校運會,他們一定可以取得優異的成績,運動健兒們,加油!

【花環隊】

朝著升旗台走來的是六年級111班的同學!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喊著響亮的口號。111—這三個一代表著友誼、和諧、團結。他們堅信,在這次運動會上,一定會有好的發揮,賽出成績,賽出友誼!

聽,喧天的鑼鼓在擂響;看,手中的花環在舞動。多么美麗的一道風景線。110班踩著行進的鏇律向我們走來,他們多么有自信,多么的活力四射!

【彩旗方陣】

手舉彩旗,步伐輕快,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彩旗方隊。你看,高年級的同學們她們英姿挺拔,動作整齊。飄舞的彩旗彰顯出XX附小的朝氣與活力,鮮艷的彩旗揮灑出我們對體育運動的十足熱情!讓我們預祝本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107班:

現在,踏著清風,沐浴著陽光,迎面向我們走來的是107班六年級同學。智慧是他們的品牌,堅持是他們的信念,自信是他們的驕傲!他們堅信,只要奮力拚搏,永不言棄,就能笑傲賽場!

108班:

看!迎面走來的是六年級的108班。108班同學團結向上,心懷大志。遇到困難,他們從不畏懼,從不退縮,勇往直前。108班這個很有實力的集體對本次田徑比賽充滿信心!看那一列列整齊的隊伍,正朝著成功的道路行進。這次校運會上,他們必將成為最亮麗的風景!108班,加油!

112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五年級112班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著鏗鏘有力的步伐。處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這是一個團結又充滿活力和集體,61雙小手緊緊攥在一起,61顆心緊緊相連。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113班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113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113班的必勝心。他們在不懈努力著,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更是勇士們真正的本色!讓我們共同祝願:113班的健兒們奮力拚搏,勇創輝煌。

114班

現在向升旗台走來的是114班的運動健兒,瞧他們個個精神抖擻,英姿颯爽。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笑容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讓我們為他們每一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每一次努力喝彩!

115班

給我雨露,我要成長,給我翅膀,我就飛翔,現在向我們迎面起來的是115班的同學們。他們昂首挺胸,面帶微笑,充滿自信。他們就像一顆顆綠芽,在XX附小這塊沃土上茁壯成長。讓我們一起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賽出好成績!

116班

鬥志昂揚,生機勃發,昂首向我們走來的是116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是團結、友愛的班集體。他們一個個煥發出耀眼的青春光彩,臉上綻放著自信而堅定的笑容。挑戰自我,超越夢想,讓我們共同預祝他們在比賽中展示活力,再創佳績。

117班

懷著凌雲鬥志出征,在酣暢淋漓中揮灑,天高地闊任我飛翔;青春年少如花光彩,笑對成敗重在參與,精彩瞬間永留賽場。看啊,117班正向我們闊步而來,邁著矯健的步伐,帶著燦爛的微笑,這是他們自信的表現。“我努力,我自信,我成功”,讓我們為他們祝福吧。117班的運動健兒們,加油!We 班an fly!

121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121班,這是一個積極團結奮發向上的班級。他們願意用自己拼搏努力的汗水,灌溉出最美的勝利之花。加油吧!121班!加油吧!勇攀高峰的小勇士們更高、更快、更精彩!

122班

各位老師、同學們,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由122班健兒們組成的方陣。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122班素有團結拼搏的優良作風,永爭第一是他們永不放棄的口號!你看!他們的步伐多么的豪邁整齊!你聽!他們的聲音多么嘹亮鏗鏘有力!他們願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實現於運動場上的每一刻。來吧!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實現自我,讓我們為他們每一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彩!

123班

123班代表著努力上進、勇攀高峰。在這個班集體中,同學們自信、團結,他們陽光、活潑。團結友愛是123班的力量之源。加油,123班,成功就在眼前!

124班

124班的運動健兒們,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級爭光無數。運動場上,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跑吧,跳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蕩在我們心中!

125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四年級125班的同學,他們是一群活潑好動的孩子,他們要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汗水擁抱勝利的輝煌!他們堅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126班

看,126班的小運動員們走過來了!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這是一支團結、自信、極具實力的隊伍,讓我們為他們的每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彩!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中實現自我,再創佳績!

127班

你看,那昂首挺胸、精神抖擻的運動健兒是誰呢?——那正是127班的優秀集體。他們伴隨著激動人心的進行曲向我們走來。他們健康,陽光、樂觀,他們積極、團結、奮進,他們充滿了力量,充滿了理想。加油啊!127班的運動員們。

128班

不墮凌雲志,健兒當自強。伴隨著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三年級128班的運動健兒們正向主席台緩緩走來,這是個優秀的集體,是由六十二顆幼稚的心凝聚而成,他們自信但不自負,他們衝動但不魯莽;他們要給夢想插上翅膀,他們要讓雙腳踏上獎台。加油啊!三年級128班的運動員們。

129班

看,洋溢著自信的臉龐,邁著矯健的步伐,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129班的同學們。他們意氣風發,勃勃向上,他們團結一致,激情飛揚。盡我所能,永不放棄,是他們對自己的激勵,他們必將成為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吧!

130班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130班運動員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130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著,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是他們的本色!

131班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通往直前,永不言敗。131班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迎著秋日的朝陽,我們邁著矯健的步伐、精神抖擻,一個個生龍活虎。131班將成為本屆運動會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我們同歡樂、我們共追求,我們一定會在比賽場上大顯身手。加油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將屬於我們。

132班

看!現在走來的是二年級132班的小朋友。他們步伐堅定豪邁,臉上寫滿喜悅,全身散發光彩。他們求知慾強,健康快樂,充滿活力。他們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雖然個子不高,但他們一樣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讓我們一同期待132班的輝煌!

133班

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二年級133班的小朋友。他們步伐堅定豪邁,臉上寫滿喜悅,全身散發光彩。他們求知慾強、健康快樂、充滿活力。他們知道:辛勤的勞動定會換來豐碩的成果。他們堅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雖然是低年級的小朋友,但在賽場上,他們一樣能賽得更高、更快、更強,讓我們一同期待他們的精彩表現吧!

134班

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是134班的同學們。瞧,他們的臉兒笑得多么燦爛,他們的步伐走得多么整齊。這是一個充滿陽光和雨露的集體,是一個團結活潑、奮發向上的集體,他們人小志氣不小,聽,他們的口號多么嘹亮,加油,134班的全體同學,勝利正在不遠處等著你們。

135班

走來了!走來了!迎著朝霞,披著露珠,帶著希望,走來了135班。用微笑和坦然面對成績,勇爭先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這次運動會,他們將會像雄鷹一樣搏擊天空,在運動會中脫穎而出,為班爭光!

136班

瞧!一群天真活潑,精神抖擻的孩子正向我們主席台走來。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自信。就是這樣一個由65個人組成的團體,他們勇敢!他們堅毅!他們奮發!這就是他們,永遠朝氣蓬勃的136班!

137班

迎著朝陽,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向我們走來了,這就是一年級137班的小朋友。他們像太陽一樣蓬勃,像鮮花一樣絢爛。別看他們年齡小,又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但六十一雙明亮的眼睛卻透著自信的神采。他們的燦爛笑容宣告著他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他們將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盡展自己的風采。

138班

看,一年級138班向我們走來了。他們步伐有力,口號響亮,他們滿懷激情,自由奔放。祝他們賽出活力,賽出水平!

139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139班代表隊,看,花兒般的笑容;聽,堅定而有力的腳步聲。朝氣和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突破自我是他們的唯一目標。

140班

瞧,朝氣蓬勃的一年級140班的小朋友們向我們走來了,他們個個生龍活虎,精神抖擻,他們像含苞的蓓蕾,搖曳著在陽光下開放;他們像吐綠的幼苗,幸福地在春風裡成長。勇往直前我做主,堅持不懈我能行!加油吧!小小健兒們!

141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141的代表隊,他們帶著自信,帶著歡樂,帶著希望,精神抖擻的向我們走來,相信在本次運動會中他們一定會取得好成績。加油!

142班

現在向主席台起來的是一年級142班的60名小運動健將們,瞧,他們個個精神抖擻,笑容燦爛,天真可愛,生機勃勃,聽,他們的口號喊得多么響亮。“我運動,我健康,我運動,我快樂。”生命在於運動!加油吧!142班的運動健兒們,祝願你們在第一次運動會上奮力拚搏,取得優異的成績!

143班

143班小星星中隊出場啦!這是一群多么可愛的孩子呀!61個小朋友,就像61顆小星星,雖然只有6歲,但小小的他們有大大的志氣。瞧,一二一,一二一,這有力的步伐,像在告訴大家,他們將是運動會中最閃亮的星星。

大會第二項: 全場起立,奏唱國歌、升國旗 。

大會第三項: 運動員代表宣誓,請106班楊XX同學發言。

大會第四項: 教師代表講話、裁判員宣誓,請易XX老師講話。

大會第五項: 學校領導戴校長講話

大會第六項: 學校領導劉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

大會第七項: 裁判長宣布比賽場地安排

大會第八項: 運動員退場

運動會主持稿20xx

甲:敬愛的爺爺奶奶

乙:親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

甲:尊敬的老師們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追逐11月的和風!

乙:沐浴11月的陽光!

甲:今天的華康國小,生機勃勃.?

乙:今天的華康國小,歡欣鼓舞.?

甲:在這灑滿陽光的日子裡,?

乙:在這充滿希望的日子裡,?

齊:我們迎來了學校的首屆親子運動會.

甲:現在我宣布:華康國小首屆親子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請運動員隊伍進場.(運動員入場的音樂)?

甲: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我們五星紅旗,旗手們手擎紅旗,邁著堅實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五星紅旗,你是我們的驕傲!今天,您將見證我們的運動會順利進行,圓滿成功.?

乙:緊跟在後的是本屆運動會的會徽,她象徵著親子,健康,和諧,奧運.加油啊,運動員們,叔叔阿姨們,期待著你們出色的表現.用你們堅韌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們!?

甲:瞧,英姿颯爽為校爭光的跆拳道隊向我們走來了.八年來,我校跆拳道隊先後在港穗杯錦標賽,省市公開賽,精英賽,市青少年運動會等大型比賽中獲得137枚獎牌,其中金牌84枚.跆拳道隊培養了同學們忍耐謙虛,堅韌不拔的精神,增強了學生的體制,提高了學生的綜合素質,深受廣大師生的歡迎.他們將繼續發揚"揚華夏精神,樹康健情操"的校風,上下齊心,為迎接北京奧運,再創佳績!

乙:我們的心情澎湃,我們的心情激動.每支隊伍的氣勢告訴我們本屆運動會一定精彩無限.

甲:全體肅立(停頓5秒),升國旗,唱國歌.

稍息.下面請劉校長致開幕詞,掌聲歡迎.

甲:謝謝劉校長.下面請家庭代表四(2)班?家長發言,大家歡迎.

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讓我們為班級增光,為學校添彩.運動會開幕了,內心的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就讓我們用最富有活力的大課間活動來展示吧!

甲:下面將進行各項比賽,各班退場.運動員們,加油吧!廣播站將在第一時間播報各班的賽事情況,也請各班級積極投稿到廣播站,為自己班級的運動員們打氣.

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4

主持人甲:青春點燃夢想,

主持人乙:體育鑄就輝煌。

主持人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在這充滿生機的春天裡,

主持人乙:在這絢爛陽光的照耀下,

主持人合:我們迎來了高樓鎮中學第十一屆春季運動會的隆重舉行。 主持人甲:大會進行第一項:有請各班運動員入場。

(入場,並介紹入場詞)

國旗隊解說詞

乙: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前面引路!旗手們手擎紅旗,邁著堅實的步伐向我們走來。

甲:聽,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在校園迴蕩!伴著時代的鼓點--鮮艷的五星紅旗走進了田徑場。

乙:國旗的紅色,象徵著革命;五星象徵著中國各族人民大團結。為國旗添彩,為國歌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在未來的兩天,五星紅旗將見證我們的運動會順利進行,圓滿結束。

七(1)班

看,現在邁著整齊的步伐,正昂首闊步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我們七(1)班的同學們運動會主持稿20xx運動會主持稿20xx。

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班級。44顆火熱的心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他們不但學習優秀,

工作積極,參加各類文體活動也從不甘落後。今天,

他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個個精神抖擻,

想在賽場上與各路英雄一爭高下。

七(1)班,祝你們好運!

七(2)班

恰同學少年 風華正茂

英姿颯爽 任我逍遙

看,那如花的笑顏,是我們不敗的驕傲

聽,那矯健的步伐,是我們勝利的宣告

勇往直前是我們的本色

我們是永不言敗的初一(2)班

七(3)班

七(4)班

各位老師、同學們,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七(4)班的同學和運動員們。他們是第一次參加我們學校的運動會。這是一支頑強拼搏,奮發向上,團結友愛,力爭佳績的隊伍。他們班的運動員平時刻苦訓練,揮灑汗水,凝聚實力,奮力一搏,決心在本次運動會上把最好的成績展現在全校師生的面前。他們的宗旨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他們將以最好的比賽風貌呈現在運動場上, 請拭目以待吧!

八(1)班

是雄鷹,就該博擊長空,讓嘯聲響徹雲霄,;

是蛟龍,就能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

勇敢者,就應奔跑在那運動場上,讓年輕的心奮發激昂

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5

真正的健兒,在那力竭之際,在那坎坷之時,在那荊棘叢中,決不會停止邁動的雙腳,揮一把汗水,灑一腔熱血,昂首邁出堅毅的步伐。

他們將奮力點燃青春的激情!

雄鷹將展翅藍天,他們就是八1班!

八(2)班

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初二、二班的健兒們正向我們走來,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

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

八(30)班

現在走來的是八(3)班的同學,天空閃爍綠松(來自: 海達:運動會主持稿)石的光芒,年輕的春天充滿希望; 我們帶著嶄新的力量隨春天而至,鮮花將為我們開放;

我們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我們的心朝著同一方向眺望,

我們心相連,手牽手。團結成就我們舊日的輝煌,今天年輕的心萌動新的希望。 我們青春飛揚,我們團結向上,我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