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感恩公司的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曹勇,現任小型鋼絲繩索具廠副廠長一職。步入巨力至今已是第十三個年頭,在這十三年里,我見證了巨力的發展與輝煌,感受到了巨力給予的家的溫暖,使自己慢慢成長!

從兩屆索具研討會的召開,到新能源產業的迅雷式投產,從索具公司的成功上市、巨力地產的興起到劉伶醉酒廠的收購、這一系列成功舉措,都是在董事長總裁的英明決策和領導下,以及所有巨力人共同努力完成的,也正是因為董事長、總裁的英明領導,讓我們成了真正的巨力人,讓我們中國巨力集團,成為了一個中國式大家庭------巨力大家庭。

有句話說的好:"家和萬事興".通過我們這個大家庭中每一個成員的和睦相處,團結協作,使我們巨力集團這個大家庭,日益壯大,快速平穩發展,在我們河北,乃至全國成為響噹噹的優秀企業。

企業發展了,領導首先想到的生產基層管理者及一線生產員工,為大家增加福利和待遇,提高工作崗位,為方便大家工作、生活,建立了職工宿舍,職工小區,開設職工食堂,職工超市,就連自動取款機也請進了我們的廠區。

這些福利、待遇,我自己便是一個真實的寫照,我從最初的一線員工到一線管理者,從最初的幾百元工資到現在的幾千元,從最初居住的職工宿舍到高檔的單間,到最後住上我們公司自己的高端小區,就連兒女上學問題,都辦的踏踏實實,這一切都是巨力大家庭給帶來的,有了這些福利待遇,我們又怎能不努力工作呢?

記得那是20xx年,董事長、總裁找我們座談,了解一線員工及基層領導的工作生活情況,當時董事長說了幾句話,讓我至今記憶猶新,他說:"工作有困難,找當部領導,家裡有困難找巨力,在巨力工作,一要做到進廠像工人,出廠像市民。"當時聽了董事長的話,我很感動,很有安全感,更有了家的依靠,能在這樣的大家庭中工作生活,我感到無比榮幸、自豪,一種家的溫暖時刻陪伴著我。

在這個大家庭中,我是受益很深的一員,巨力給了我工作生活,更給了我榮譽,我永遠感激巨力,感激巨力大家庭中的每一員,是你們成就了我的一切,讓我們共同維護我們的大家庭吧,用一顆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我們的巨力大家庭!

我與巨力共同發展,巨力永遠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