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上“偷吃”的4種零食,學渣肯定全吃過,沒偷吃的是學霸!

上課低頭撿支筆,起來滿嘴是零食,相信大家在讀書的時候,都有過上課偷吃東西的經歷。那么小編作為一個過來人來說,上課吃東西真的很過癮,而且還有一種刺激感,簡直讓人慾罷不能。尤其是長期坐在後排的學渣們,上課對於他們來說簡直就是煎熬,所以總是趁著老師不注意,就偷偷把零食塞進嘴巴里。

但小編要提醒同學們,這樣做是不對的喔,因為這4種課堂上“偷吃”的零食,學渣肯定全吃過,沒偷吃的是學霸!

1、瓜子

瓜子吃起來雖然麻煩,但我們不在意這些,享受的是吃的過程。因為瓜子比較小,所以不容易被老師發現。

那時候老覺得一節課的時間太長了,嘴巴裡面沒什麼味道,然後就會買一包瓜子,放在書桌里藏起來。上課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偷偷嗑瓜子,實在讓人停不下嘴啊!

2、口香糖

口香糖絕對是很多人在上課經常偷吃的小零食,畢竟吃起來很方便,一小片就可以嚼到下課了,一節課的時間完全夠用。

不過偷吃口香糖有一個弊端,那就是要時刻防備老師點名回答問題,如果不走運提問到你,那就露餡啦!所以學渣們一般都是在自習課上偷吃口香糖。

3、薯片

乾吃糖有什麼意思呢?吃餅乾又不夠味道,那么薯片就成為了很多學渣的選擇。薯片的口味多種多樣,而且外形剛好一口一片,深受學生黨的喜歡。

那個時候,要是誰還沒吃早餐,往往都會到小賣部買一小包薯片充飢。對於吃貨們來說,薯片的確是最美味的“及時雨”了。

4、辣條

沒有什麼是一包辣條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包。據說所有零食中,辣條是最受學生黨喜愛的,辣條的種類繁多,而更難得可貴的是,它的價格很親民,一包辣條往往只要1塊錢就可以了。

有些學渣在上課的時候完全擋不住辣條的誘惑,時不時就在課桌下偷吃,不過偷吃辣條的風險是很大的,畢竟味道這么大,很容易被老師發現。

那為什麼只有學渣全吃過呢?因為學霸上課的時候只關心學習上的問題,沒心思去偷吃零食。

本文編輯:小傑

(圖片來源網路,侵聯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