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新年發言稿2019

同學們:

新年好!

首先,我和xx班全體老師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學習進步!

光陰如流水,忙碌的歲月在我們的身旁匆匆而過,回憶起你們初來時,各個都歡快如小鹿,帶著求知的眼神審視校園的一草一木。今天,你們稚氣未脫的臉上顯然已多了一些沉穩與成熟。

我們有緣相聚在一起,共同的目標和追求,讓我們成為知己朋友。

五十八位可愛的同學,組成了一個溫馨、快樂的大家庭,這個班集體每天都會有令我感動的故事。五十八位同學每天都在快樂的成長,我默默為你們祝福,祝願每個同學都學有所長,學有所得。

你們正處在人生的黃金時代,應該有一種理想主義的天空,讓知識成為你們振翅高飛的翅膀;也應該有腳踏實地能力,讓青春的激情作為你們行為拓展的動力。以書為友,以知識為夥伴,以天地為心,在求知的海洋里搏擊風浪。

新年已向我們走來,它是嶄新的,我們必須以全新的面貌來迎接它。同學們去掉你身上的瑕疵吧!我認為沒什麼比追求進步更激動人心的,你今天抉擇,意味著明天的成功。

人只有一個青春,在這個一個充滿活力的純真年代,用心體驗,別讓她從指間悄悄流逝而不留痕跡,別讓她留下永遠的遺憾,一定要讓他埋下奮鬥的種子,才能孕育明天的幸福快樂!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