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創業英語演講稿

勵志照亮人生,創業改變命運,和小編一起來看看下文關於 大學生創業英語演講稿,歡迎借鑑!

大學生創業英語演講稿1

很榮幸今天我能參加這個創業演講。大家好,我是,來自09級中小企業創業與管理班。

今天我不像是來演講的,我貌似來作思想匯報的。因為我在任何一個方面並不比在座各位強!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個成功的例子吧。一個關於中國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雅虎中國董事長,中國IT界教父級人物馬雲先生的事跡。在95年偶然的一次機會馬雲去到了美國,然後發現了網際網路。所以回來以後叫了24個他的朋友到家裡,大家坐在一起,說他準備從大學裡辭職,要做一個網際網路。兩個小時以後大家投票表決,二十三個人反對,一個人支持,因為大家覺得這個東西肯定不靠譜。別去做那個,說他電腦也不懂,而且根本不存在這么個網路。但是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第二天早上他決定,還是辭職,去實現我自己的夢想。在創業之初,大都不相信馬雲,甚至說他是個騙子。當時不太有人相信網際網路,也不覺得有這么個網際網路會對人類有這么大的貢獻。但是馬雲堅信網際網路將改變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因為當時根本沒人會相信馬雲說的話。於是,他就說,比爾蓋茲說網際網路將改變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經過五六年的打拚,馬雲終於締造出了龐大的阿里帝國並成為了無數創業者的偶像和模範。

聽過這個故事以後我認為作為一名創業者,首先要給自己一個夢想。很多的年輕人是晚上想想走這路,早上起來走原路,晚上睡覺之前說明天我將幹這個事,第二天早上仍舊走自己原來的路線。如果你不去採取行動,不給夢想一個實踐的機會,那么,我確定你連機會都沒有,成功就別提了。有了一個理想之後,最重要是給自己一個承諾,承諾要把這件事做好。

很多創業者都害怕這個條件不夠,那個條件也沒有,該怎么辦。依我說創業者最重要的是創造條件。只有自己創造出來的條件才是屬於你的。如果是機會都成熟的話,一定輪不到我們。所以呢,一般大家都覺得這是個好機會,大家覺得機會成熟的時候,我認為往往不是我們的機會。

你要堅信這事情能夠做起來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承諾說,我準備乾5年,乾,20年把它乾出來。我相信你這條路會走得很久。

另外,創業者的激情很重要,但是短暫的激情是沒有用的,長久的激情才是有用的。在創業幾年後你要問自己,你的創業激情是不是還是跟第一天一樣,跟跟初戀一樣富有激情。一個人的激情也沒有用,很多人的激情非常有用。如果你自己很激情,但是你的團隊沒有激情,那一點用都沒有,怎么讓你的團隊跟你一樣充滿激情面對未來面對挑戰,是極其關鍵的事情。

最後,當沒有條件的時候創造條件,只要你有夢想,有良好的團隊,堅定的執行,你是能夠走到成功的彼岸。

馬雲先生說過這么一句話,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所以呢,我們必須要努力去面對,去經營好我們的今天。

大學生創業英語演講稿2

矯健的蒼鷹扇動著雙翅,無畏的目光點亮前行的道路。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讓久儲的夢想復活,讓我們一起飛翔!

職專三年得到的不僅是一張文憑,更多的是應該是知識和能力的增長。作為一名職專畢業生,畢業也不僅僅是一條“謀職“路可走,同時還有考研、留學、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創業呢?別以為自己兩手空空,白手起家,其實資本就在你的腦袋裡!職專畢業生,白手亦可起家!

創業是每一個職專畢業生必須擁有的一段經歷,它使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在實踐中鞏固知識;創業又是對每一位職專畢業生專業知識的一種檢驗,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既開闊了視野,又增長了見識,為我們以後進一步走向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也是我們走向工作崗位的第一步。

考慮創業已經很久了,看了關於這方面的資料已很多。對自己的將來已經有了很充分的打算。在中國,創業,有很多好的項目,可以說,任何一個小的在小的再不起眼的東西,如果真的乾好了都會成功的。中國就是這樣,地大物博,什麼都充滿著商機。我們看看,北京這么繁華的城市,做那些那買賣的都是外地人,比如擦皮鞋、買冰棍什麼的,在北京本地人看,都是讓人瞧不起的,都是讓別人看做是有點的東西,的買賣,但在他們眼裡這確實自己崇高的事業,畢竟他們要某生,既然要生存就得拉下臉強忍著勁乾。不排除機遇和運氣,單就是他們自己的毅力和信念,都是他們以後成功最大的法寶了。然而後來,他們真的有成功的,這就是福,這就是當初他們不乾人後,做出的抉擇。這也就是中國市場之所大的最好的表現。蒙牛集團的老總牛根生,當初有什麼,當初是如何起家的,非常的辛苦,窮孩子呀,50塊錢被賣到城裡,後來一步一步的開始了自己的人生打算。看每一個例子,無不體現著各個商機的存在。

中國人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在每一個失敗中都含有成功的因子,我相信從失敗中學到的東西,要比成功中學到的東西多。

會計本來就是煩瑣的工作。在學習期間,我曾覺得整天要對著那枯燥無味的賬目和數字而心生煩悶、厭倦,以致於登賬登得錯漏百出。愈錯愈煩,愈煩愈錯,這只會導致“雪上加霜”。反之,只要你用心地做,反而會左右逢源。越做越覺樂趣,越做越起勁。梁啓超說過:凡職業都具有趣味的,只要你肯幹下去,趣味自然會發生。因此,做賬切忌:粗心大意,馬虎了事,心浮氣躁。做任何事都一樣,需要有恆心、細心和毅力,那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作為自身而言,處在這個與時俱進的經濟大潮時代,作為一名財會專業的學員,在校學習期間應更好的學好財會專業里的專業知識,打好理論基礎;在財務實習的時候按要求認真參與每一個實習的機會,總結實際操作中的經驗和積累學習中自身的不足,密切關注和了解會計工作發展的最新動向,為以後即將從事的會計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當自己走出校園,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財會專業人才,在大浪淘沙中讓自己能夠找到自己屹立之地,讓自己的所學為社會經濟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羅馬並非一日建成,成功更非一蹴而就。為了自己,為了在畢業以後找到好的工作。我們是時候該充實自己,完善自己了。一起努力吧!只有全心奮鬥,才有滿心收穫。

唯願青年朋友們能學業有成,創業有備。成功永遠屬於敢於創新,不懈奮鬥得創業者!

大學生創業英語演講稿3

在初賽的時候我說過我們創業需要勇往直前與堅持不懈,所以我勇敢的來參加這次演講比賽,這個我之前從未涉足過的領域,也因此我能有幸獲得機會繼續參加複賽,即使現在正是我們學院的期中數學考試,我依然堅持不懈得決定走完這條路。

也正是因為如此,當我的同學現在正在因為複習的不到位而心中暗罵這齣題的人他媽的還想不想讓人活的時候,我卻能夠站在這個台上盡情的展示我的風采;當我的同學現在正在重複的在題海中快溺水而亡的時候,我卻能夠在這演講的海洋里冒著我幸福的小泡泡。當然這是我苦苦哀求我仁慈的輔導員老師,爭得他同意的前提下,畢竟我們不能違規,更不能違法。

所以我們可以看出,在不違規違法的前提下,我們只有勇敢得向成功邁出第一步,才能獲得進一步的機會,我們只有執著於去追求,我們才能無怨無悔。

然而我們今天需要再進一步去思考,是不是只要有了勇敢,有了執著,就一定能走向成功呢。如果是這樣,那么我今天勇敢的開起飛機飛向美國,執著的向自由女神撞去,那么明天全世界各大媒體頭條就是“12·4”特大恐怖事件,並且旁邊還會附上一張我的一寸放大免冠黑白照。這樣不僅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還很有可能挑起第三,造成生靈塗炭。所以,勇敢去走,執著去做,需要有一顆理智清醒的頭腦去判斷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

我們常說從頭做起,創業也是。但我們還得明白從頭做起的另外一層含義,那就是從我們的頭腦里就得開始明確自己該去做什麼,該走哪條路。就好像我今天,之所以毅然選擇來這裡演講,不僅是因為我發現我漸漸愛上了演講,更多的是想突破演講這個點,至少我能在許多年後,對我的孩子說,你老爸曾經在那美麗的大學裡演講過。如果我今天不來,而是選擇去在題海中溺水而亡,那么我對演講的愛最終只能成為單相思。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生命的過程中也漸漸出現了一道道多項選擇題,在我們面臨分岔路口的時候是向左還是向右,往往決定了我們一生所追逐的方向。這也正是為什麼有的人一生庸碌,有的人一生輝煌,有的人一生走得膽戰心驚,有的人一生走得無怨無悔!

這就好比我們男生追求女孩子,當我們向朝思暮想,連說夢話都會念道的那個姑娘表白時我們獲得了勇敢,當我們被瀟灑的拒絕之後仍然厚顏無恥的一次次追求時我們獲得了執著,然而不幸在在此發生,我們常說戀愛中的男生智商只有5歲,那么我們有理由相信單相思的男生智商絕對不超過3歲。這時候我們需要理智的問問自己,我們到底是真正的愛上了這位女孩,還是單純的好色。

創業也是如此,就好比我正在打造我們班級的品牌“愛心行動”,其目的就是想以我們微薄的力量來喚起更多人內心沉睡的感動,去關注那些敬老院裡寂寞的老人,去關注那些孤兒院裡孤獨的孩子,去關注那些處於社會底層撐起我們經濟寶塔卻被忽視的人們,我們只是一顆不起眼的小煤炭,帶給他們的只是暫時的溫暖,但我們希望能夠有更多的小煤炭,共同燃燒,帶給他們溫暖,陪他們度過心靈的寒冬。之所以選擇走這條路,是因為我們的理智告訴我們它不僅能夠淨化我們的心靈,也能溫暖整個社會。

所以,我們除了需要擁有勇敢,執著,激情,等等,我們還需要理智,選擇一條真正值得走的路,真正該走的路。那么縱使我們的人生從高峰走到谷底我們也能繼續往前,繼續攀登,攀登上更高的山峰,看到更遠的風景。縱使我們前路一片黑暗,我們也堅信,我們必將成為別人的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