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運動會通訊稿20篇

中學生運動會通訊稿20篇

1、致運動員,是體育場上遊走的火焰,是來去不息的腳步,是風中飛舞的樹葉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能夠詮釋運動員興奮的臉龐。那輕盈的步伐似飛鳥的翅膀,那清脆的槍聲響徹天際,它粲然升起那躍動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衝刺,一步一步延向勝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質的較量,是石榴樹上,躍動的心臟。

2、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清涼的初冬,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了似火的熱情,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3、在槍聲響起的一剎那你如箭在弦飛刺而出,在跑道的盡頭你奮力的一擲中你讓鉛球落在最遠點是你們,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拼搏,是們是激情是們是榮耀加油吧,讓所有的人目擊你們勝出的那剎那瞬間,讓所有的人為你們而驕傲。

4、每一份辛勞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樂的開始,沒一聲吶喊都是力量的呼喚。我們有著大浪拍岸的豪邁,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靜,我們有著春日的陽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羨慕冬日亂玉碎瓊,我們是雨天的一把傘,是寒冷冬日裡的一盆碳火,溫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運動場上的健兒,掌聲屬於你們,鮮花屬於你們,成功也是屬於你們!

5、在今日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我用眼睛見證了賽場上的是非成敗,用心靈感受了運動員的喜怒哀樂。他堅持跑完全程,我學到了堅持的可貴,他摔倒了再站起來,我學會了不怕失敗的勇氣。場上每一個點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靈。在今日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但我學到了很多。

6、勝利的橄欖枝黎明前黑暗的蒼穹繁星點點普羅米修斯將體育的聖火點燃隨著一道霞光運動的火焰升騰在奧林匹亞山今日的健兒們英姿勃發志存高遠精神飽滿的將目光凝聚在終點線努力吧拼搏吧奮鬥吧女神將獻上勝利的橄欖枝編成的花環。

7、陽光不銹秋陽普照大地,那攢動的人群在吶喊聲與歌聲中意氣風發那奔跑的身影融入秋日的陽光陽光不銹青春的陽光在悄悄地流淌流淌在那鼓聲里流淌在*那奔跑的腳步里流淌在那發令槍的聲響里生命浸潤在陽光中陽光不銹。

8、“沙場秋點兵”的壯闊,想必給了我們難以言喻的激情。於是,我放下手中的筆,去感受脈搏與心跳的激烈。在期盼中,在意料中,是悲是喜,是歡是狂,都未可知,但可知的是我們擁有這樣一場運動盛會。

9、奧林匹克精神佳,運動健將拼搏強。在運動場上的運動健兒們,發揮你們的特長,展示你們的風采,讓你們的身影在運動場上留下優美的風景線,讓你們的雄心壯志在運動場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10、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飛揚是年輕的夢想,金色的十月,讓我們在這長長的跑道上青春飛揚,現出颯爽的風姿,亮出真我的風采,帶上同學們的熱情,載著同伴們的期望,背負老師的囑託,在這活力四射的校園裡,放飛你的青春活力和運動激情。

中學生運動會通訊稿20篇

1、ibelieve,成功是一幅誘人的藍圖,滴滴汗珠,才能把它繪出;ibelieve,失敗是一劑苦口良藥,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ibelieve,命運不能將我們擺布,年輕的心永不服輸,我們笑著應對挑戰,笑著比賽,互相祝福!

2、在同一片晴空下,我們相聚一齊,或歡樂、或失落、或興奮、或悲傷,盡數寫在我們的臉旁。我們曾一齊悲傷,在那個敗北的沙坑上;我們也一齊擊掌,在這紅色的跑道上。在同一片晴空下,我們拼搏,為美麗的目標;我們奮鬥,為班級的輝煌。

3、運動員們,你們就像一隻飛鳥一樣,為自己的目標而不放下任何一點期望。在這么悶熱的時候,在這么激動的時刻,我們為你們而歡呼,你們是最棒的,要相信自己,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你們努力拚搏,努力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我們相信,勝利的結果永遠屬於你們,努力地向前沖吧!

4、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人不在多,有你則行。運動員們,你們那英姿颯爽、豪邁的步履,深深地牽引著我們這些觀眾的心,讓我們不分班級情不自禁的為你們吶喊,不由自主的為你們的勝利而興奮。你們——運動場上的靈魂,你們——烈日下的主宰者,你們——我們之中的佼佼者,你們——我們驕傲的理由……因為有你,我們感到自豪。因支持,我們必勝!

5、在這激動的時刻,白雲露出了笑臉,太陽為你們而高照。親愛的運動員們,為了你們的目標而努力向前沖吧!只要你們相信自己能行,我想:勝利的到來就離你們不遠了。沖吧,運動員們,我們會為你們吶喊,會為你們加油的,記住,前面的勝利旗永遠為你們而準備的。

中學生運動會通訊稿20篇

1、拼搏者,你是賽場上最亮的點。在你的眼中,不在乎勝利的歡樂與失敗的眼淚,完全只是為了展示生命跳躍的節拍。奮鬥者,你是生命樂章中最響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奮鬥的信念,用自己堅定的步伐去邁開人生新的旅程。場上的運動員,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2、只要你努力,輝煌不是空中閣樓;只要你奮鬥,輝煌不是若隱若現的星河;只要你拼搏,輝煌不會與你擦肩而過;只要你進取,輝煌自然會與你親切握手。祝運動場上的全體運動健兒們取得自己滿意的好成績!

3、青春在飛揚,個性在張揚,運動場上的運動健兒們,拿出你們的熱情,拿出你們的自信,讓運動展現你們的風采吧!伴隨著激動人心的音樂,你的心必須在跳躍著。讓行動證明你們的魅力吧!我們永遠支持你們,無論成敗,無論結果如何,你們始終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4、光,是溫暖的;月,是溫馨的;星,是浪漫的;風,是清爽的;魚,是滋潤的;雪,是完美的;冰,是晶瑩的;而我們的加油,是連綿不斷的;期望你們能夠加油,奮力拚搏!

5、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期望運動健兒們在運動場上發揮水平,賽出風格,賽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