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60篇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1-20篇

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1)班的健兒們,他們擁有陽光的炙烈,他們懷抱幸福的憧憬,為夢想而戰,為光榮而戰!

高一(2)班是由66個音符組成的一首拼搏的歌,永不言敗就是這首歌的靈魂。他們將在本次運動會中展示風采,贏得輝煌

聽到勇往直前的腳步聲嗎?那是一(3)班英姿颯爽的走來。加油吧!一(3)班!相信自己,我們便是第一!

高一四班代表隊,是由八十六個勤奮努力,激昂向上的同學組成,我們不願敗給命運,更不願敗給自己,我們將為光榮奮鬥到底。

瞧!正向我們招手的是高一(5)班的運動健兒,他們不在乎比賽的結果,只享受比賽的過程,他們會儘自己的全力,讓賽場留下他們拼搏的足跡。

下面我們迎來的是高一(六)班的代表隊。他們個個面帶微笑,英姿颯爽,他們青春、樂觀,鬥志昂揚,他們相信:“只要努力過,就一定會成功”。

現在出場的是高一(7)班的運動健兒們,他們帶著自信的微笑,帶著自己的勇氣向我們走來,他們堅信,只要盡力了,就沒有遺憾,只要參加了,就是成功。

現在向我們走過來的是一(8)班的運動健兒們,看!他們的笑容是多么的燦爛,他們的步伐是多么的堅定,就在今天,他們會挑戰自我,挑戰極限。

接下來出場的是高一(9)班的代表,一(9班)曾在軍訓和廣播操比賽中均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預祝他們在高中的第一次運動全上再接再厲,獲得更好的成績。

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0)班的代表隊,看他們個個神采奕奕、精神飽滿,對比賽充滿了期待和信心。他們相信,只有“愛拼才會贏”。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高一(11)班的夢之隊,在學習上,他們能獨占鰲頭,一馬當先,在運動場上,我們相信,他們會像英勇的戰馬,拼盡全力,取得佳績。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12)班代表隊,他們是今天的太陽更是明天的嬌子,希望在本次運動會中他們能賽出成績,賽出風格,取得理想成績。

看啊!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3)班的運動健兒們,相信在領獎台上也會有他們奮鬥的成果,創造的輝煌。

下面向我們走來的是一(14)班代表隊,他們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參加本次運動會,並將發揚拼搏、團結、向上的精神,為奧林匹克精神注入新篇章。

現在出場的是高一(15)班,瞧!他們向我們走來了,他們相信:汗水凝聚希望,堅強鑄就輝煌。

現在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6)班的代表隊。他們臉上洋溢著運動的激情,心中充滿對勝利的渴望。

現在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7)班的運動健兒們:

他們是逆流向上的游魚,是展翅翱翔的雄鷹,他們將用實力贏得肯定,用拼搏贏得掌聲。

高一(18)班是一個團結的集體,他們團結,他們積極進取,希望他們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9)班的運動員們。他們以整齊的步伐、以豪邁的氣度展示高一(19)班的必勝信心。他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沒有,只有更好。

此時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高一(20)班代表隊,這是一個敢於拼搏、勇爭第一的團隊,在此次運動會中,他們將始終奉行“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為此次運動會爭光添彩!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20-40篇

七(1)班運動會解說詞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逞颯爽英姿,一代天驕。看,他們整齊的隊伍,矯健的步伐,似乎每一步都是一個新的起點,每一步都充滿勝利的希望。聽,他們洪亮的口號,高昂的鬥志,向我們展示著他們永不言敗精神,和奮力拚搏的力量!加油吧!七年級(1)班的健兒們,期待你們的成功!

七(2)班運動會解說詞

七年級(2)班的代表隊整齊的走過來了,他們精神抖擻,步履從容。他們沒有賽前的豪言壯語,卻知道平時在運動場上轟轟烈烈;他們並不是時時以別人的步伐前進,卻能在比賽中不斷努力的超越自我、奮力前行。他們要把自己當作體育健兒的代表,要用自己的拚搏進去詮釋時代的體育精神。他們願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實現於運動場上的每一刻,願將永攀高峰的意志帶給每個人!來吧!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中實現自我,勝不驕、敗不餒;讓我們為他們每一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采!

七(3)班運動會解說詞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看!七三班這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邁著整齊化一的步伐,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過來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同心協力——是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在這次運動會中,七三班全體同學集體宣誓:將在比賽中奮勇爭先,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個性。讓我們為他們大聲吶喊——"七三班,加油!!!

七(4)班運動會解說詞

看,迎面走來的是七(4)班的同學們!

七(4)班是一個由56位成員組成的大家庭!大家團結友愛,積極向上!他們強大的凝聚力就是制勝的法寶!同學們英姿颯爽,意氣風發!運動員們在賽場上的展示一定會讓大家應接不暇。

七(4)班的目標是:奮勇奪冠,爭創佳績!為班爭光!為校爭光!

七(5)班運動會解說詞

迎面走來的是七(5)班,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就是這樣一個由56人組成的團體。不懈努力,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輝煌,加油,七(5)班,你將成為成功的代名詞!

七(6)班運動會解說詞

迎面走來的是我們七年級(6)班的同學,整齊的步伐,矯健的身姿,燦爛的微笑,嘹亮的口號,颯爽的英姿,準備在本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他們的口號是:努力拚搏,賽出風格,七(6)七(6),一枝獨秀。

七(7)班運動會解說詞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七(7)班正踏著朝陽,邁著堅定的步伐向我們走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宣告:七(7)班,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勝利,將與我們七(7)班同在!

七(8)班運動會解說詞

現在朝我們走來的是七八班的同學們。他們一個個朝氣蓬勃,精神煥發。統一的服裝,整齊的步伐,響亮的口號,無疑表明了爭創佳績的決心和信念。他們遵守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時刻準備著在茵茵的操場上大展身手。今天,飛揚的塵埃,熾熱的驕陽,將隨著他們滿頭滿身淋漓的汗水,鋪墊通往勝利的道路。讓我們一起為七八班的同學們加油——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八(1)班運動會解說詞

現在進場的是八(1)班,瞧,他們意氣風發,佇列整齊!這是一個團結、友愛、積極上進的班集體。在去年的秋季運動會上,該班在男子1500米、男子短跑、鉛球等比賽項目拿下多名第一,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同學們敏捷的身手、頑強的拼搏精神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預祝他們在今年的運動會上,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八(2)班運動會解說詞

邁著整齊的步伐,喊著嘹亮的口號,露著燦爛的微笑,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八(2)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進取,富有青春活力的班級,這是一支敢於夢想,敢於拼搏,不斷進取的團隊。“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是他們的本色。在這裡,讓我們為他們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希望他們能在這次校運動會上努力進取,爭取獲得更驕人的成績

八(3)班運動會解說詞

迎面走來的是受博大精深的漢文化影響的八三班,他們既汲取了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思想精華和道德精髓,又批判地吸納國際友人的精髓。“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他們堅信,大海里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賽場上不經歷挫折成不了強者。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超越自我是他們比賽的至高峰。他們誓用聰穎的智慧書寫人生的樂章,用火熱的青春點燃生命的激情。

八(4)班運動會解說詞

迎面走來的是八(4)班,看他們英姿颯爽,鬥志昂揚,他們就像一顆顆小星星,要在運動會這片天空上閃爍,昂首挺胸,大步向前,這次運動會他們勢在必得!

八(5)班運動會解說詞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八五班的運動隊員。他們昂首闊步,英姿勃發。瞧,運動員們個個精神煥發,熱情高漲,“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是他們的本色。他們是一個團隊,隊員們胸有成竹,懷著堅定不移的信念,向著共同的目標前進,去迎接共同的挑戰。相信八五班的運動健兒們定能取得輝煌的成績!

八(6)班運動會解說詞

看!八(6)班的同學們正精神昂揚地向我們走來。昂首挺胸,是滿滿的自信;腳步颯颯,是昂揚的鬥志。他們活潑開朗、發奮積極,在上次運動會上便有不俗的表現,相信他們在此次運動會上也會盡力發揮自己的水平,衝擊冠軍。正如同他們八(6)班的口號,同們們也會像光一樣,閃耀這綠茵茵的操場。請大家期待他們精彩的表現吧!加油,八(6)!

八(7)班運動會解說詞

造化鍾神勇,大地青未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八(7)班這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正邁著矯健的步伐昂首闊步的向我們走來。這是一個充滿愛與魅力的集體。他們身上洋溢著蓬勃的朝氣;他們身上沐浴著新一天的朝陽;他們身上散發著青春的氣息。他們活潑開朗,積極向上;他們張揚個性,全面發展。願八(7)班全體運動員勇創佳績!勇創輝煌!

八(8)班運動會解說詞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八(8)班班正踏著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八(8)班,將會是本屆運動會上最靚麗的風景線!

九(1)班運動會解說詞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九年級一班代表隊,看!他們正邁著鏗鏘有力整齊劃一的步伐,臉上洋溢著樂觀自信的美容,他們正在用自己的颯爽英姿,向我們展示著他們團結創新,自律自強的團隊精神。從他們那堅定的腳步和堅毅的笑容中,我們欣喜地感受到,他們一定成為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九(2)班運動會解說詞

現在走來的是九二班,天空閃爍綠松石的光芒,碩果纍纍的秋天充滿希望:我們帶著嶄新的力量隨秋天而至;我們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我們的心朝著同一方向眺望,我們心相連,手牽手。團結成就我們舊日的輝煌,今天年輕的心萌動新的希望,我們青春飛揚,我們團結向上,我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九(3)班運動會解說詞

現在像我們走來的是九三班,三班的同學們啊,你們的汗水撒在跑道上,澆灌出成功的花朵;你們的歡聲笑語在賽場上飛揚,碰撞出一片藍天,已經步入九年級的你們變得更加成熟與自信,青春的氣息如同初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餘暉,此時此刻賽場屬於你們,論成功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不論九月的秋風多么蕭瑟,也擋不住我們破竹的氣勢。

九(4)班運動會解說詞

現在正向主席台緩緩走來的是九(4)班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著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高舉著“九(4)班”的醒目標語牌,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運動會上,九(4)班的健兒們將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運動會開幕式入場詞40-60篇

高一(1)班:

看!那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班,高中的學習生活還未開始之前的軍訓中,一班就以它十分飽滿的精神面貌,整齊劃一的軍姿,一舉拿下了軍訓第一名的稱號。在這一個多月的學習中,此班又以多科成績第1的姿態小露其威力。校運會的上半階段,此班又以其令人稱道的團結與凝聚的積極風貌,過關斬將,獲得拔河比賽第2名,毽球比賽第3名的好成績,暫列校運會積分第3名。何班是也?高一1班也!在接下來的賽事中,面對又一次巨大的挑戰,擁有超強意志力與凝聚力的高一1班又將展現怎樣披靡的戰鬥力呢?高手如雲,一往無前,勇奪第1——高一1!

高一(2)班:

充滿了90後特有的青春活力的高一(2)班走過來了。課堂上的他們思維活躍,積極熱烈,激烈的辯論與冷峻的思考讓他們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體育節上的他們颯爽英姿,盡顯本領,運動員的拼搏與啦啦隊的吶喊讓他們贏得了至高無上的班級榮譽。高一(2)班是一個靈動的班級,如水一般靈活,同時高一(2)班也是個穩靜的班級,如山一般穩重。在靈動與穩靜之間,高一(2)班不斷地向夢想飛翔。

高一(3)班:

這是高一(3)班的同學們,春去秋來,雲捲雲舒,花開花謝,成長的印跡飄落在高一(3)班這片美艷的草原上。緣分讓他們托起了一個以“愛”為代名詞的大家庭。在這裡,信念不會擱淺,感恩處處彌留,歡笑時時縈繞。創造和堅持成全了每一個崇高的夢,奮鬥與團結引領我們觸及更好的高度。61個兄弟姐妹,61份鏗鏘誓言。“逐日水拈春,輕波俏剪陽”的意境在這個舞台上演繹得淋漓盡致。輝煌,盡在高一(3)班。

高一(4)班:

高一(4)是一個積極向上,集體觀念強的班集體。看,他們走過來了。班裡的同學以班主任顧老師為核心,形成了一個大家庭。在開學初軍訓期間,4班以優異的成績奪得了年級軍訓第二等獎;開學初以來的三次常規評比中,4班都取得了第一名;而且在開學初以來的各科考試中表現良好。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面,我們撒過汗水、鬧過矛盾,但是就像顧老師說的,我們屬於高一4班,我們愛這個班集體,我們都在為之奮鬥努力!過去的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4班會更輝煌!高一4班,永冠江山!

高一(5)班:

看,高一(5)班的健兒們正在走入賽場。高一五班是一個熱愛集體,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班級,而且是一個充滿競爭與合作的班級,充滿90後的激情和活力。同學都熱愛運動,所以對於這次學校舉行的體育節活動,大家都踴躍參加,並爭取得到好名次。他們們帶著重在參與的精神來,帶著喜悅、歡快而歸。讓我們腳踏xx的大地,一起創造xx的美好明天。讓我們為高一五班吶喊,加油!高一五班,銳不可當。

高一(6)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6)班。高一六班,是一個人才集聚的地方。不管是文化藝術,還是體育運動。都有非常出色的人才。儘管高一六班個個都是精英,但他們不愛出風頭,而是默默的奉獻,互相合作,為班級,為學校的建設出力。同時,高一六班也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同學之間互助互愛,到處瀰漫著和諧的氣氛。“眾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這次校運會中,實力非凡的高一六班一定能發揮出團結、自信、勇敢、堅韌,力壓群芳,勇奪冠軍。

高一(7)班:

xx的金秋,既是我們心中一個難以忘懷的季節,更將是我們記憶里一段難以忘卻的記憶。因為,秋不僅僅是燦爛和豐收的象徵,也將見證著高一(七)班六十一位同學團結在一起為集體的榮譽而奮鬥。五十個朝夕相處的日子,讓高一(7)班的同學變得更熟悉,更團結,更默契。而在今天,三十八位朝氣逢勃的同學將代表他們引以為豪的高一七班,在運動場上灑下汗水,綻放青春陽光。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能夠取得驕人的成績!健兒們,高一七以你們為榮!

高一(8)班

高一(8)班的運動健兒將馳騁在這一方土地上,盡情展示體育的魅力。在秋風颯爽的季節里,他們是一道綺麗的風景線。這次運動會,是力與力的較量,也是心與心的交流。他們全班61顆心將靠得更近,61雙手將握得更牢。他們信奉這樣的格言:沒有,只有更好!

高一(9)班:

瞧,迎面走來的是高一(9)班的同學們。20xx年9月1日,59顆心在xx匯成了高一(9)班這個大集體,一張張笑臉,一顆顆真誠的心,每個人都儘自己的努力,去拼搏,去奮鬥,雖然相處不長,但我們卻在心中,把九班當成我們自己的家。每一位屬於九班的運動員,都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我們在xx的大地上播灑汗水,用的狀態去挑戰極限!讓大家看到最棒的九班!用汗水和努力。來換取最美的勝利!九班沖在最前,能量無限!

高一(10)班: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10)班的全體同學。青春如火,奮力拚搏!高一(10)班是一個有著昂揚鬥志,充滿熱情與活力的班級。團結是他們的特點;實幹是他們的優勢!“高一(10)班,猛虎出山!高一(10)班,勢不可擋!”這響亮的口號終將成為一首凱鏇的讚歌,也正是這種銳不可當的氣勢,造就了一個昂揚向上的班級。高一(10)班的運動員們,必將全力以赴,書寫屬於高一(10)班的光輝傳奇!

高一(11)班:

迎面走來的是高一(11)班的同學。經過了一天的努力,他們臉上帶著驕傲的笑容,淌下的是滿足的汗水。我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頑強拼搏,勇於挑戰的精神,還有那閃耀的樂觀向上的光芒,他們用堅持不懈的精神展現捨我其誰的氣概。好樣的!不管最終成績如何,他們都是英雄,都是本屆xx校運會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沒錯,這就是高一(11)班,團結的十一班。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致敬。

高一(12)班:

踏著自信的步伐,朝著勝利的方向,高一12來了!他們,意氣風發;他們,朝氣蓬勃;他們,團結一致;他們,激情飛揚。第四周的體育節,十二班的奮鬥造就了輝煌,彰顯了個性。在接下來的比賽中,12班將派出15名男生,16名女生參加比賽。我們將再次迎接挑戰!“Impossibleisnothing”是高一12的信念。“Justdoit”是高一12勝利的方式。“TobeNo1”是高一12的目標。“Keepmoving”是高一12的精神。他們,不見金戈鐵馬,卻有豪情在胸;不聞號角戰鼓,卻已整裝待發。高一12有信心,有決心,更有實力!他們將把汗水灑向賽場,並以一位強者的姿態去擁抱勝利,創造出更多的奇蹟,在續輝煌!十二班,YouaretheNo1!

高二(1)班:

十月的風淡淡的,淺藍的天空里,總泛著幾抹如羽的白雲,在這樣姣好的天氣下,201班的運動健兒們氣宇軒昂地向我們緩緩走來。領隊的是201班富有實力的體育委員張彬哲,本校男子跳高記錄的保持者,他在本次的男子跳高與200米短跑中有不菲的成績;排在女子首位的是在200米和400米短跑中都獨領風騷的黃純同學,他們都是201班的驕傲。瞧吧,201班這條沉睡的巨龍,已經甦醒;這頭展翅的鷹,已然搏擊長空。無論多大的風雨,都阻擋不住他們摘金奪銀的步伐,這片操場,承襲他們的淚水與歡笑,也必定刻下了他們的鏗鏘戰績!

高二(2)班:

人與人之間,能有一次擦肩而過,那是生生世世的緣。因為命中注定的緣分,我們邂逅在這個丹桂飄香的時節。高二2班,是獨特而團結的代名詞。高二2班的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他們用自己的心血充實著每一位學生。高二2班的學生都是努力拚搏的莘莘學子;我們釋意揮灑著任性和執著的種子,在拼搏的舞台上縱橫跋扈,將xx點綴得更美更新更輝煌。翻開青春的詞典,所有的辭彙都是我們的專利。走在青春的路上,所有的腳印都是我們的夢想。我們將依仗青春的資本。一同在xx這片希望的田野上奔跑。也許我們會留戀沿途的風景,會害怕前方的未知,但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心中帶著美麗的回憶,美好的希冀,以友誼為階梯。高二2班將登上理想的頂峰。讓夢飛翔二班!

高二(3)班:

團結、友愛、奮發向上、充滿活力的高二(3)班迎面走過來了,邁著矯健的步伐,秉承挑戰極限的信念,帶著自信的微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他們堅定地步入這個充滿挑戰的競技場。尋一席夢,追一片天,他們會用自己的奮鬥與汗水譜寫專屬於青春的紀念冊,也會讓他們的夢在這乍起的秋風中化成運動場上的永恆……期待著你們,未來的贏家!

高二(4)班:

今天,我們,xx中學高二四班,迎著燦爛的陽光,踏著堅實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邁向競技場!高二四班是一個色彩斑斕,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文科班。我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崇高原則,就在今日,與其他班級一同華山論劍!這次比賽,我們的同學賽出了風格,比出了特點,超越了自己,贏得了友誼。我們將繼續堅定不移地貫徹進學莫如謙,立事莫如預,持己莫若恆,大用莫若蓄的班訓,懷著以柔克剛,滴水穿石的信念,在高手如雲的賽場上奮力拚搏,力爭上遊!請記住我們的口號是勇往直前,勢不可擋!

高二(5)班:

高二(五)班,這是一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集體。來自五班的同學們拼搏向上、積極進取,為著共同的榮譽而努力,凝聚成一股團結的力量。這次運動會,他們以飽滿的精神,滿懷熱情地去迎接每一場比賽,堅持不懈,奮勇向前,在校運會上留下昂揚自信的身影,灑下青春無悔的汗水,以他們的笑容感染每個人,為他們是五班人而驕傲!魅力五班,天下無雙!

高二(6)班:

延伸無盡的夢想國度,挑戰意志的無限可能,高二六班Nothingisimpossible!從籃球場的三分線跨越邊界,在永不會消失的地平線,經歷一場華麗的冒險;從跑道上跨越起點,沖向永不服輸的終點,印證我們青春的諾言。五十九個,在內心深處跳動的渴望,穿越無法言語的固執和狂熱,奮不顧身,我們的六班,創造無限可能!

高二(7)班:

迎面走來的是高二(7)班。賽道上奮力賓士的是飛揚的青春,跨過欄桿便得到了新的高度。投擲出去的是我們的夢想,收穫的將會是運動的汗水和回憶。高二(7)班這個處處創造奇蹟的班級,在體育節上第一次出現就讓我們驚喜。我們被他們在賽場上的團結和拼搏,被他們所表現出現的激情和堅持深深吸引。一聲聲吶喊助威都給我們難以言語的感動。高二(7)班秉承團結拼搏的體育精神,今天我們將在這裡呈現最精彩的比賽。

高二(8)班:

“八方英才,齊聚xx。xx榮光,閃耀八班。”高二八,一個煥發著活力與激情,團結向上,互助互愛的集體,集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44位青年才俊,22位巾幗佳人,在短短的時間內,讓這個新組建的班集體迸發出巨大的能量。現恰逢校運會,八班將用狼的毅力在賽場上展現狼的野心,用狼的意志向全校展現出狼的團結。而“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團結友好的高二八一貫以來的宗旨。想戰場暗藏殺機,十面埋伏,只等槍聲一起,便是風雨詫變,群雄爭魁。此情勢一現,八班亦俯首稱笑,曰:“量此等小器,何能與我爭拼?”是時豪傑群起,八班亦不退讓,一併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