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投稿30字(30篇)

運動會投稿30字30篇

一、

奧林匹克精神佳,運動健將拼搏強。在運動場上的運動健兒們,發揮你們的特長,展示你們的風采,讓你們的身影在運動場上留下優美的風景線,讓你們的雄心壯志在運動場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三、

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飛揚是年輕的夢想,金色的十月,讓我們在這長長的跑道上青春飛揚,現出颯爽的風姿,亮出真我的風采,帶上同學們的熱情,載著同伴們的期望,背負老師的囑託,在這活力四射的校園裡,放飛你的青春活力和運動激情。

四、

ibelieve,成功是一幅誘人的藍圖,滴滴汗珠,才能把它繪出;ibelieve,失敗是一劑苦口良藥,經歷風雨,才能見到彩虹;ibelieve,命運不能將我們擺布,年輕的心永不服輸,我們笑著應對挑戰,笑著比賽,互相祝福!

六、

在同一片晴空下,我們相聚一齊,或歡樂、或失落、或興奮、或悲傷,盡數寫在我們的臉旁。我們曾一齊悲傷,在那個敗北的沙坑上;我們也一齊擊掌,在這紅色的跑道上。在同一片晴空下,我們拼搏,為美麗的目標;我們奮鬥,為班級的輝煌。這就是團結、奮進、禮貌的03企管班。

七、

運動員們,你們就像一隻飛鳥一樣,為自己的目標而不放下任何一點期望。在這么悶熱的時候,在這么激動的時刻,我們為你們而歡呼,你們是最棒的,要相信自己,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你們努力拚搏,努力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我們相信,勝利的結果永遠屬於你們,努力地向前沖吧!

八、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人不在多,有你則行。運動員們,你們那英姿颯爽、豪邁的步履,深深地牽引著我們這些觀眾的心,讓我們不分班級情不自禁的為你們吶喊,不由自主的為你們的勝利而興奮。你們——運動場上的靈魂,你們——烈日下的主宰者,你們——我們之中的佼佼者,你們——我們驕傲的理由……因為有你,我們感到自豪。因支持,我們必勝!

九、

在這激動的時刻,白雲露出了笑臉,太陽為你們而高照。親愛的運動員們,為了你們的目標而努力向前沖吧!只要你們相信自己能行,我想:勝利的到來就離你們不遠了。沖吧,運動員們,我們會為你們吶喊,會為你們加油的,記住,前面的勝利旗永遠為你們而準備的。

十、

在這200米跑道上,運動健兒們揮灑著他們的汗水,堅持不懈地向著目標衝刺,他們仿佛不知疲憊,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信念——終點,只有到達了終點,之前所有的努力和汗水才會顯得有價值。所以,讓我們一齊為運動健兒們吶喊吧,讓我們以他們為榮吧!

運動會投稿30字30篇

1、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應對漫漫的征程,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分離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

2、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期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3、生活中,我們每一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下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環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堅持,毅力與精神活躍在會場上,濕透的衣衫,滿頭的大汗,無限追求奮力追趕,我們為你歡呼。

4、看,終點就在眼前,聽,同學為你呼喊。鼓起勇氣奮力向前,用你的榮譽帶給我們期望。

5、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6、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期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7、秋風羽,天氣淡淡的轉涼。然而這人的秋在今日更加迷人,不是因為它的秋高氣爽,也不是因為它的明媚陽光,是因為今日的人兒倍加精神氣爽。看!運動場上那一幕幕,一股股,無論是哭是笑,市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們的汗水辛勞。他們是真正的矯健者,是運動場上的驕兒,更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加油吧!英雄們!

8、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9、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日的相遇,沖吧!向著終點,向著個四個人的共同目標,前進!

10、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嘆。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

運動會投稿30字30篇

1、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清涼的初冬,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了似火的熱情,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水平

3、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4、在槍聲響起的一剎那你如箭在弦飛刺而出,在跑道的盡頭你奮力的一擲中你讓鉛球落在最遠點是你們——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拼搏,是們是激情是們是榮耀加油吧,讓所有的人目擊你們勝出的那剎那瞬間,讓所有的人為你們而驕傲。

5、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6、致失敗者倒下的時候,生命又怎能屹立!歪歪斜斜的身影,又怎耐的住風雨的洗禮。你若有一個不屈的靈魂,腳下才會有一方堅實的土地。昨日的失敗已經過去,勝利不僅僅僅僅是一個完美的話題。

7、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划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8、步子邁開,讓我們飛馳在紅色跑道上,用我們的淚水和熱血,更改歷史的記錄,起立吧,歌唱吧!為我們的勇士加油!

9、在今日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我用眼睛見證了賽場上的是非成敗,用心靈感受了運動員的喜怒哀樂。他堅持跑完全程,我學到了堅持的可貴,他摔倒了再站起來,我學會了不怕失敗的勇氣。場上每一個點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靈。在今日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但我學到了很多。

10、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一樣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取,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