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米運動會通訊稿15篇

100米運動會通訊稿15篇

1.不為掌聲的注釋,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腳步!

2.拼搏者,你是賽場上最亮的點。在你的眼中,不在乎勝利的歡樂和失敗的眼淚,完全只是為了展示生命跳躍的節拍。拼搏者,你是生命樂章中最響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堅實的步伐去邁開人生新的旅程。場上的拼搏者,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3.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

4.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5.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

100米運動會通訊稿15篇

1.或許失敗對於你來說是一種恥辱,是一種希望的破滅。幾個月的艱辛訓練和滿懷的希望在一剎那間付諸東流,令你沮喪,令人悲傷,但看看你用盡全力奮力拚搏的一剎那。眼眶中含著淚水的我們不這么想,你是勇敢的,你是堅強的,你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完成了你的任務。看成敗人生豪邁,我們應從頭再來,為你感到了驕傲。

2.英雄勇將,呼之欲出;各領風騷,一幟獨樹!

3.有你們穩健的足跡不遠的終點,將留下你們衝刺時矯捷的背影,加油吧,掌聲將為你響起,加油吧,勝利和鮮花終將屬於你們。

4.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水平。

5.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100米運動會通訊稿15篇

1.場上英姿顯自豪,腳下步伐在飛奔。你們是驕傲。你們是自豪,跑道因你幻彩,面對紅色跑道,你們揮灑自如,不懼一切沖向重點

2.秋風羽,天氣淡淡的轉涼。然而這人的秋在今天更加迷人,不是因為它的秋高氣爽,也不是因為它的明媚陽光,是因為今天的人兒倍加精神氣爽。看!運動場上那一幕幕,一股股,無論是哭是笑,市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們的汗水辛勞。他們是真正的矯健者,是運動場上的驕兒,更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加油吧!英雄們。

3.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不為掌聲的注釋,不為刻意的征服,不為失敗的痛苦,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成功的美腳步。

4.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5.堅定而又有力量,眼睛看著的不是眼前的跑道,而是那最終的目標,不管汗灑如雨,步伐遲緩到後,不退縮,不氣餒,加油,健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