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春季運動會廣播稿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一)】

贊100米運動員

艷陽下的歌

朝陽的金色洗亮了跑道,

青春的鏇律譜成了這首歌,

充滿激情的心是這首歌的音符,

花季的少年火熱的心,

永遠的真誠不變的心,

你的身影是跑道上的風景,

矯健的步伐邁出你的自信,

聽,我們都在為你喝彩,

“加油”,不能表達我們的激動。

飛吧!勝利在向你微笑。

青春的鏇律永遠迴蕩在耳畔。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二)】

致運動員

在紅白相間的五線譜上,

跳動著一個個每列音符。

我們在聆聽,

聆聽你們用強健的體魄

譜寫的優美樂章;

聆聽你們用矯健的步伐

唱響的扣人心弦的歌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三)】

運動之歌——致運動員

那雪白的起跑線,

凝聚了你數的辛酸與汗水。

那200米的跑道對你來說是那么漫長,

你只有努力去拚搏無數次戰勝自己。

50m.30m.10m.5m.2m.1m……

剎那,爆出了雷鳴般的掌聲。

你笑了,那時時間最美的笑,

你哭了,但你已盡力了。

讓我們下次——從頭再來!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四)】

拼則嬴,試則行

放飛你的心,釋放自信。

你的眼睛會展現一切,要正視對方。

你的英氣會壓倒一切——

你的對手會在你自信的腳下!

既然力量在沖盪,那么不要吝嗇,

記裝拚則贏,試則行”。

盡力了是的安慰。

不要用淚水來做無用的裝飾,

襯出的只是軟弱。

剛強才是屬於你的擁有。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五)】

陽光總在風雨後

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一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

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無怨無悔。

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布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六)】

致女子100運動員

誰說女子不如男!風的速度是你,與風賽跑,像匹駿馬,飛躍在運動場上。勝利的曙光就在不遠處,向著它衝刺。感受運動運動是一把琴,只有把弦繃得緊些,才能彈出美妙的聲音;運動是一面旗,只有把

心向著風,才能迎風招展;運動是一顆辣椒種,只有深埋土中,才能發芽開花 。黑白相間的跑道,本不美麗.但因有你們,它才煥發光彩, 在你們身上,散發出你們青春的氣息.勇敢奔向終點的每一步,都是汗水揮灑的偉大。白色終點線,不管成功或失敗.只要挑戰自己,就是成功.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七)】

運動精神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更快、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著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八)】

蕭蕭秋雨飄灑在綠色的跑道上,運動場上,運動員們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新的樂章。

昔日,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深深的足跡;今日,就為這美好的一瞬,而歷盡艱辛。昨日還是忐忑不安,今日的心早已熱血沸騰,比賽因我而精彩!跑道因我而鮮艷!為了班級,我能行!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邁開你有力的步伐,擺開你雄健的雙臂,像展翅的雄鷹,把熱情傾灑在紅紅的運動場上。運動員們越戰越勇,拚命飛奔,耳邊的陣陣“加油”聲已經遠去,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堅持到終點!100米、200米……700米、800米,你竭力追趕,運動員們爭先恐後,是青春的音符在跳動,是獨特的個性在延續。雖然腿已像灌了鉛,雖然手已擺不動,鼻里喘著粗氣,但堅毅的眼神卻牢牢地盯著終點……一腳踩著白線,然後便癱倒下去。

運動員們,你們盡力了!不論成績如何,你們都是英雄!你的輝煌已經在眾人心中永存,你的魅力和風采在眾人心中永駐!失敗者,不要灰心,幸運和機遇時刻在等待著你;成功者,不要驕傲,你們比得過劉翔嗎?向著下一個目標挺進吧!

又是一組運動員上來了,一隻只鷹目視前方,等待著一聲清脆的槍響!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九)】

激情青春,勇者勝

一位名人曾經說過:“風采來源於精神。”那么運動真正的風采理應來源於拼搏,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種“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品質。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更快、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著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

【中學運動會廣播稿(十)】

1、每一份辛勞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樂的開始,每一聲吶喊都是力量的呼喚。

我們有著大浪拍岸的豪邁,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靜,我們有著春日的陽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羨慕冬日亂玉碎瓊,我們是雨天的一把傘,是寒冷冬日裡的一盆碳火,溫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運動場上的健兒,掌聲屬於你們,鮮花屬於你們,成功也是屬於你們!

2、面對艱苦的征程,你們毫不畏懼,接力棒在你們手中傳遞著集體的力量,聽,我們在為你吶喊,你們詮釋著奧運的精神,你們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8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內心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3、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4、拼搏者,你是賽場上最亮的點。在你的眼中,不在乎勝利的歡樂和失敗的眼淚,完全只是為了展示生命跳躍的節拍。拼搏者,你是生命樂章中最響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堅實的步伐去邁開人生新的旅程。場上的拼搏者,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