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學生運動會投稿詞200字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一)

蔚藍的天空下,有你矯健的身影,熱鬧的操場上,有你堅定的步伐,美麗的鮮花後有你辛勤的汗水,我們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與驕傲!體育健兒們,我們知道你們的辛勤,我們了解你們的辛苦,加油吧!不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勝也愛你,敗也愛你,我們永遠支持你,你們永遠是“最特別的存在”。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二)

只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只想給自己一點勇氣,來挑戰自己的實力;只想給自己一個信念,讓自己不懈努力;只想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不斷拼搏;只想給自己一點力量,讓自己持續;只想給自己一點掌聲,讓自己信心百倍;只想給自己一點獎勵,讓自己肯定自己!

中學生運動會投稿(三)

陽光輝灑在你們的脊背上,閃出無限光芒;汗水流淌在你們的臉頰上,投射出你們的辛勞與疲憊;哨聲在你們的口中吹響,威嚴與公正被你們詮釋的淋漓盡致。炎熱因你們的存在變的。

跳躍,賽事因你們的存在變得激烈!你們牢牢扣住我們的心弦,牢牢抓住我們的視線。

讓運動員在角逐中放飛青春,綻放夢想。你們是我們的榜樣。加油!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一)

賽場上洋溢著對勝利的渴望、比賽的興奮、拼搏的熱情。運動健兒們奔跑的身影定格在我們心中。

你們是讓我們驕傲的勇者,你們是讓我們歡呼喝彩的勝者,馳騁在跑道一道道耀眼的光芒是你們矯健身影的掠過,沒有華麗的辭藻去形容你們傲人的成績,有的只是對你們最真實的讚頌。

前方會有勝利的終點,前方會有更多的掌聲,讓我們在充滿活力的賽場上勇於拼搏。大聲吶喊助威吧!加油!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二)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蓬勃的力量如同?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

運動會投稿詞200字(三)

訓練是辛苦的,但我們期待著成功的喜悅,期待著在跑道上的那種飛翔的喜悅,期待著在跑道上的那種感覺,期待著在成千上萬的吶喊助威聲中那種超越的感覺。其實,人生何嘗不是一個跑道,在相互的逗趣中不斷的超越。當然,當中有成功,也有失敗,喜悅與悲傷。人生就是在成功與失敗、喜悅與悲傷間度過,但任何的現象,都似乎遵循著這樣一條規律,那就是:愛拼才會贏。